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法门10:传承 雇佣兵坦克心得

2014-03-04 12:23: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lujia95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武器技能都只能到大师级,天生伤害不足,钢甲和盾牌也只能大师级,防御力比较勉强,而且大师级武器命中力提供有限,无法支持高等级的铠甲,所以注定不能走乌龟壳流。但是天生有闪避宗师,后期可以形成65%格挡反击和不小的闪躲反击,穿一身反伤装可以等得到比矮子坦更多的反击伤害。而且战斗宗师可以不一定要出,职业技能有必爆的攻击手段,原则上只要出一个闪避宗师,可以节约很多技能点,放到秘法,耐力,气系上。所以一个不错佣兵主加天命和力量,活力适当;用剑或者斧头,不用穿最顶级的中甲,技能闪避宗师,武器大师,盾牌大师其他到秘法和耐力。装备以反伤为主,适当补一点防御值,后期在土系铠甲术和流水护盾下基本硬的很,而另一方面怪物则会受到恐怖的反击伤害,我的佣兵坦后期人砍人怕,经常反死半血的怪,反击字数刷爆屏幕常有的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10:传承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10:传承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