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2 白金图文攻略

2014-04-25 17:10:53 来源:电玩巴士论坛 作者:极端丑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流程及BOSS奖杯

  这边一共涉及10个奖杯/成就。分别是:

  最后的巨人游民星空
  罪人的营火游民星空
  熔铁的营火游民星空
  溪谷的营火游民星空
  辉石的营火游民星空
  镜之骑士游民星空
  国王戒指游民星空
  远古之龙游民星空
  继承者游民星空
  汎克拉德游民星空

  正常通关的话前面9个奖杯都能获得(四个大BOSS的房间后面都有源始营火别忘了点)。这边重点讲解最后一个汎克拉德。首先这个BOSS就是老国王,地点在不死灵庙最深处,也就是打完BOSS韋施塔德后面拿国王钥匙的房间,可以看见一个僵尸老国王无视你在绕圈。这边不断砍他就会发生BOSS战,干掉他就能获得奖杯。但是这家伙锁血,对他造成的伤害非常有限,所以我们先要去获得5个巨人们的灵魂(当然你触手党不拿灵魂把他打死也行)。这样就介绍一下5个巨人们的灵魂的地点。

  两个为剧情获得:1.在黑溪谷有一个;2.进入巨人奥德的记忆干掉巨人王后发现不能离开记忆,往下会看见一个躺着的死巨人调查能获得另一个。

游民星空
巨人树

  其余三个灵魂:3.在巨人陨落之森,第一次看见龟壳敌人的房间(有很多油桶的那个)右转有个巨人树,持有灰雾核心便可进入,到底有一个;4.依旧是巨人陨落之森,在咒缚者BOSS后面的房间有棵巨人树,进去到底有一个。5.干掉古龙会得到一个,一样看见古龙它无视你,砍它一阵才会触发BOSS战(这货也不好对付。)

游民星空
古龙

  得到5个巨人们的灵魂老国王的防御力会降低很多(貌似是5倍),这边防御力降低的量和巨人们的魂成正比,不过除了防御力其他攻击力、速度、血量都不改变(当初还是能一击秒我)。所以还是要小心,干掉后获得奖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2专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