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 2K14 扣篮心得

2014-05-01 19:06:35 来源:3DM论坛 作者:qwsweet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2K14扣篮十分帅气,但是新手想扣篮很困难,经常看到对方各种惊艳扣篮而自己只能当背景,用修改器条属性想要硬上但是,14的碰撞系统让球很容易被撞飞,硬上只能是各种失误然后被对方一条龙快攻扣篮得分

关于新手扣篮我有两个方法

第一:修改器流

  不是修改GS,只修改属性,选用内线人物,中锋最简单,大前稍难。

  把控球护球非惯用速度敏捷弹跳力量体力三分灌篮罚球和抗干扰调到99,其他的都25。

  这样做比较恶趣味,用最低的评价神挡杀神,或者干脆所有属性都99或者110。

  调完属性把各种帅气灌篮动作都装上,推荐詹姆斯的动作,招牌技能选隔扣精华和佳得乐,其他的随意。

  下面说说具体操作,从控卫手里拿到球选择左边路或者右边路进攻,过了半场,离三分线稍远的地方站定,因为三分属性高所以对位的内线会被你拉到外线来防守,站在原地等一等,从左边路进攻就把球控到左手,右边路就右手,等一会儿后队友就会拉开空间给你单打,这个时候就可以往篮下冲了,冲着防守者靠底线的方向冲,不能按冲刺,接触到防守者后便会从他身边挤过去,然后向着篮筐冲刺吧。

  隔扣和精华能保证你各种碉堡的扣篮,隔扣全联盟不是梦,佳得乐能让你扣满全场,得分王和100%命中率so easy。

第二:空接流

  这个是正常玩法就能成功的,不用修改任何数据。

  新手每次打快船的时候都很郁闷,格里芬和保罗各种空接看的超级眼红,其实仔细想想空接其实很简单,首先你要选择一个运动型大前,然后加入一个传球好的队,属性把速度敏捷力量弹跳体力接球抗干扰和灌篮加到上限。

  招牌技能没有要求,灌篮动作最基本的那12个就可以。

  具体操作方法也很简单,首先控卫运球过了半场后你就去给挡拆,你挡在右边,控卫就会朝右跑,多数会朝里面进攻,对方的控卫在你身上耽误一下后去追,本来和你对位的大前就会去协防,你往左绕一下,绕开控卫和大前然后朝篮筐方向切入,期间不要用冲刺,这样就不会吸引防守,这时你的身前是空的,不需要你呼叫空接,电脑会自动给你传空接,然后就……

  每场十几个空接,帅到爆

  两种方法各有优劣,修改器流简单暴力,绝大部分时候都能成功,但是很容易腻烦,空接流稍稍需要些技术,而且有接不到球和不传球的情况,但是趣味更强,可以好好体验一把强大大前的快感。

  最后提醒一点:冲刺只有回防篮板快攻和扣篮时才需要,其他时候用会吸引防守而且容易失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4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