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看门狗 线上模式骇取小技巧

2014-06-03 15:50:28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juneyang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平常如果你不常骇入别人,你的保护期就会很长,被骇进次数就会很少。

  想要马上体验被骇的感觉,可以在街上找资讯跟布鲁姆又关的人,骇完后就不要理他让他打完电话,你的赏金会提高同时防火墙会被关闭。

  稍微在溜搭一下就会有人进来。

  有个小技巧可以让你在被骇进前就知道你被入侵了,你的透析器会被自动关闭,你发现透析器怎么自己关了,就代表有人已经摸进来了(不确定的话按一下暂停也能知道)。

  知道有人进来后你可以前往商店躲在柜台后面等他上门,进来就直接把他干掉,轻松拿经验。

  至于入侵别人难度比防守高很多,建议是待在和目标不同高度的地方或待在车上(有隔热纸更佳),千万不要混入人群,手机一扫就知道。

  躲藏可以适时使用大停电来混淆敌人,最重要的一点是准备好逃亡车辆,被发现后才能尽快逃掉。

  不然被杀就算你进度到99也是一样失败(本人的经验),失败经验扣得不少,宁可狼狈逃跑也不要为了100趴被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看门狗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