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看门狗 爬楼玩法图文心得

2014-06-26 08:30:28 来源:3DM论坛 作者:LD_823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正好前两天瞎逛,找到了一个绝佳的楼顶位置以及上去的方法。今天花了近1个多小时,跑遍了整个芝加哥市中心,终于重新找到了这个位置。下面就具体讲解一下上去的方法,以满足部分有暴力倾向的狗友。

  PS:在找这个位置的近1个小时里面,我还发现了不少类似的地方。但是目前感觉起来都没有这个位置好。这个位置绝对称得上绝佳,不但视野好,而且上去简单,保证没有第二条路能上去,所谓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绝对不用担心条子会偷你的菊花。废话不多说了,下面开始上图。

游民星空

  坐标图:

游民星空

  跑遍了整个市中心,原来在最上面这个区。

  红圈标注的箭头位置就是具体坐标。

游民星空

  靠近大马路的这一边,这个升降机就是上去的唯一途径。不过,这只是上升到中间高度,先别着急。如果你还想更上一层楼,请先绕到这个楼的另一侧看一下。

游民星空

  对,就是绕到左边这条路上

游民星空

  用对面的摄像头可以看见上面还有一个升降机,这个升降机可以用摄像头直接操作。

游民星空

  操作后的结果就是这个升降机降到了3层这个位置。准备工作这就做完了,红色箭头是一会儿咱们要找到这个升降机再往上爬更高的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看门狗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