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游戏里面按WASD 没有反应 但是按ESC 和鼠标有反应 这TM到底是闹那样 而且 手柄也可以正常使用 但是我想用鼠标啊啊
答:
关掉输入法
大写锁定 Caps Lock
如果以上都不行 试试按下123之类的把武器切出又可以动了 我碰到过 切输入法还是原地不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狙击精英3专区
女画师胸太大的烦恼 集美尝试重新激活的囧图
R星客服确认《GTA6》将推出光盘版!首发数月内推出
"小红车"官方:已保护中国玩家多年 这次V社出手了
"小红车"官宣关闭应用程序分区!再给两周 到期就删
《维罗妮卡RE》全新预告公布!重申2027年发售
《鬼武者》公布全新战斗实机!新Boss新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