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狙击精英3 打坦克心得

2014-06-30 11:12:2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lawwhy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一,有反坦克火箭弹。向坦克侧面或车尾,发射两发可以废了坦克。

  二,无反坦克火箭弹。主要留意车体上泛红的点,用狙击枪先破坏。在此之前,最好是用望远镜(B键)将坦克做标记,便于坦克被打废停车后,玩家观察坦克顶部的警告圈,随时根据警报掌握坦克看到玩家的实时战况。

  1)面对坦克前方,偏右侧是驾驶员目镜,该部位会泛红,告诉玩家这是可以破坏的,类似货车泛红的引擎和油箱。用狙击枪射中目镜,驾驶员会被灭,坦克停车;

  2)车尾的左侧是泛红的引擎,用狙击枪射中两次会停车。原理与货车的引擎和油箱泛红一样;

  3)坦克停车,机关枪和大炮依然会发射的,所以还是要小心避开炮塔正面。停车后,只要避开炮塔正面,在侧面或尾部扔雷管或地雷,躲开一段距离,用狙击枪射中雷管或地雷,坦克就彻底报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狙击精英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