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都不难,单说普遍较难打的老鼠窝。
1 下电梯后左转上楼,楼梯口的门是BUG,可以利用藏身轻松搞定下面成群的杂兵,放心大胆的拿枪往下撸,撸完就回门里。
2 按照主线任务提示给老鼠按完炸药后,干掉大门口进来的三个兵(狙击精英难度,其它难度几个兵不清楚),出门,老鼠的机枪无伤害,只是吓唬人的。
3 出大门右手边有挺机关枪,潜过去按空格键操作,把箱子后的四个杂兵突突死,打的时候用三发点射,不然准星越来越大。
4 狙击点趴着一个杂兵,抬枪干掉,上狙击位,瞄老鼠头上的吊台红色接口,只要打中一枪就出剧情,老鼠被炮弹炸毁,通关。
看很多人说和老鼠火拼N久......还在老鼠身上放满了地雷和炸药!!!!汗..........那样永远都打不死。
第八关的老鼠只是剧情而已,多一发子弹都不用,一枪就结束游戏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狙击精英3专区
女画师胸太大的烦恼 集美尝试重新激活的囧图
R星客服确认《GTA6》将推出光盘版!首发数月内推出
"小红车"官方:已保护中国玩家多年 这次V社出手了
"小红车"官宣关闭应用程序分区!再给两周 到期就删
《维罗妮卡RE》全新预告公布!重申2027年发售
《鬼武者》公布全新战斗实机!新Boss新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