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狙击精英3 合作模式心得

2014-07-25 15:17:0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狙击精英3》中玩家不仅可以选择单人的模式,合作模式也是玩家们另一个不错的选择。下面要介绍的就是合作模式中玩家的一些心得。

  游戏中的合作模式主要由掩护模式和生存模式两大类。

  掩护模式需要玩家和队友一起去完成任务,每个玩家将拥有不同的任务,有的负责冲锋,有的是狙击手。玩家选的是狙击手,但能用双筒望远镜,这样就没办法侦查和发现远方的目标,用起来很别扭。其搭档选择的是负责掩护的冲锋手,引诱敌军的火力。搭档的作用说白了就是炮灰,掩护玩家用的。而玩家打了这段后的感受就是一定要注意保护好自己的队友,稍不注意他挂了游戏就结束了。因为一旦有队友死了,任务就自动失败。这点玩家们一定要注意。

武器的合理使用才能确保顺畅

  另一个生存模式则更像传统钓合作模式。在一波波敌人中活得越久越好,敌人的数量那是相当可观,怎么应对就看玩家们的枪法了。敌人从地图的四面八方涌过来,然后还有“击杀目标”。只要在指定区域内杀掉“击杀目标”,就能获得很高的分数奖励。这个模式的好处是物品不受限制,算是个优势。这关的要领是别离队友太远,一旦一方被击倒,另外一方是很难把队友救回来。

打好掩护是关键

  合作模式心得就是与单人模式不同,合作模式讲究共赢,所以有时候必须为队友牺牲下,只有通力合作,才能共度难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狙击精英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