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铁:归来 上手图文心得

2014-09-02 13:40:44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z24518261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地铁:回归》是《地铁2033》以及《地铁:最后的曙光》的重制版本,改编自俄罗斯作家Dmitry Glukhovsky的同名小说,2010年3月由乌克兰的4A Games开发的《地铁2033》,在当年获得了不少的好评。

  在推出了续作《地铁:最后的曙光》后,隔了一年半终于推出了超高画质的重制版啦!而当年超越《DOOM》成为新一代的传奇显卡杀手,这次又有怎么样的表现呢! ?

  仿佛CG般的游戏画面

游民星空

  这次的重制版强化了AI、改善潜行、更好的武器操控以及更强大的特效,在《地铁2033》的重制版本,采用的是与《地铁:最后的曙光》相同的引擎,这个引擎是开发STALKER系列的GSC Game World分裂之后,所使用的X-ray Engine改良而来,4A Engine增强了皮肤表面散射、视差贴图、PhysX物理、声音方面则是有3D音效定位、空间化等等。

  光影部分,效果突出且自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金属效果贴图相当逼真

游民星空

  动态模糊效果

游民星空

  着实让人感觉到隧道中冰冷的感觉

游民星空

  PhysX物理引擎使用在环境破坏、布以及水的模拟。这次的《地铁2033》重制版画面相较于四年前的《地铁2033》来说,光影部分强化了不少,以及PhysX物理的使用有着相当显著的效果,在会战的时候枪林弹雨的感觉更加让玩家有代入感。

  DX11曲面细分效果显著

游民星空

  2013年爆发了核战,地表已经成为了无法居住的地方了,仅存的幸存者生活在莫斯科地下的地铁站,到了2033年,玩家扮演的主人公长大了,生长在地铁站的他,在核战爆发前出生,但是在地铁站长大,为了残存人类的命运,他必续做出一些决定‥。

  游戏中随时会出现可怕的变异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铁:归来专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