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考问题:
64位WIN7系统,也下载了64位的DLL放进SysWOW64和system32了但是没有用,NETwork4.0也装了.但还是跳出丢失.regsvr32注册显示模块已加载,但找不到入口点DllRegisterServer
参考解答:
是VC++环境的缘故,下载VC++2010和2012,都装上,以后玩游戏,DX9.0c,VC++(2005 2008 2010 2012 2013 32位和64位都装),PhysX,Net.framerwork 3.5 4.0(4.0不包括3.5,3.5 Win7自带)都要装全,一个不能少,另外最好用纯净的系统,出问题的概率小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铁:归来专区
女画师胸太大的烦恼 集美尝试重新激活的囧图
R星客服确认《GTA6》将推出光盘版!首发数月内推出
"小红车"官方:已保护中国玩家多年 这次V社出手了
"小红车"官宣关闭应用程序分区!再给两周 到期就删
《维罗妮卡RE》全新预告公布!重申2027年发售
《鬼武者》公布全新战斗实机!新Boss新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