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铁:归来 上手图文心得

2014-09-02 13:40:44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z24518261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地铁2033》重制版中,一样设定了大量的怪物,这让人觉得寡不敌众,特别在最后的几个关卡里面,设计就是这个样子的。

  常常有出现大量怪物的关卡,令人绰手不及

游民星空

  《地铁:最后的曙光》重制版这个部分,原本的PC版本就是画面最顶尖的游戏之一,重制版相较于《地铁2033》来说并没有提升这么多,不过值得一提的是重制版中设计了更多的潜行机会,以及更多的支线任务,提升了相当高的游戏性,在剧情上也更加的吸引人。

  整体来说《地铁:回归》中,不管是《地铁2033》还是《地铁:最后的曙光》都值得一玩,《地铁2033》改善了原版中的很多缺陷,而《地铁:最后的曙光》则是比原版的更加丰富。

  体验何谓为了生存而战,面对灭亡、恐惧却又要一步步的踏出去,地表上已经无法生存,而两个势力又要为了资源而战,如此令人省思的故事才是这游戏的精随所在。多亏游戏画面的拟真度、细腻度,打造出如此完美游戏画面,搭配这么好的小说剧情使整体剧情添了不少光彩。

  游戏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铁:归来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