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丧尸围城3:天启版 全法兰克雕像图文收集攻略

2014-09-22 17:12:53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0页:法兰克雕像收集-日暮山地区(2)

展开

法兰克雕像5

  所谓位置:在非法这藏身处旁边木材店对面的住宅的小园内有一个树屋,沿着蜿蜒的楼梯登上树屋就可以找到一个雕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法兰克雕像6

  所谓位置:在非法这藏身处旁边木材店北面的豪宅正门对出有条小桥,就在桥的护栏上有一个雕像。

游民星空

法兰克雕像7

  所谓位置:在法兰克雕像6所在位置北面的豪宅的车库右侧的花坛上就有一个雕像。

游民星空

法兰克雕像8

  所谓位置:在日暮山中北部的品酒会二层的桌子上就能够找到一个雕像。

游民星空

法兰克雕像9

  所谓位置:在品酒会西南面有一间音乐俱乐部,上到顶层就在一个书柜的顶部找到一个雕像。

游民星空

法兰克雕像10

  所谓位置:去到日暮山中部的玩具店,利用北部的货车爬上其屋顶,然后走到屋顶的西南角然后跳到南面房屋西面的边缘。

  进入到房屋内部清除掉内部的丧尸,就可以在房屋的角落中找到雕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丧尸围城3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