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伊森卡特的消失 全剧情主、支线流程及全案件解谜图文攻略

2014-09-28 09:33:34 来源:3DM论坛 作者:超凡圣骑士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伊森的精神线索#5:“水葬”

  在解决了伊森母亲的谋杀案后,我深知这个矿井还有我所不知道的秘密,于是我乘着矿车顺着轨道搜索,直到我发现第一个岔路旁的入口。

游民星空

  在不知道向下走了多少级台阶后,我终于来到了一个隧道门口,有张字条警告我快点离开。这对我来说就是让我一定要进去查看。

游民星空

  我在诡异的点满蜡烛的隧道中慢慢前行,突然前面出现了一个拿着油灯的鬼魂,

  我赶紧蹲下(按Ctrl)躲到旁边岩石的阴影处,它似乎没有发现我,然后消失了。

  我在矿洞中发现了一张地图,上面的红叉表明了我所处的位置,而大型的方框则表示了巨大的空洞,也就是我要去的地方。

游民星空

  在隧道的摸索中我发现了很多尸体,它们都化成了灵魂的形式指引我前往目的地。

游民星空

  终于我来到了中间的空洞,抬头发现岩壁上有座奇怪的大门,而地上的尸体旁的纸条有两个明显的符文,

游民星空

  我认为我应该把它们记下来。调查尸体时他突然变成了灵魂冲上高台。

游民星空

  来到高台上,已经有几个灵魂站在不同的符文上了。我敏锐的意识到符文外圈的形状一定和门上的相对应。

游民星空

  我按照灵魂脚下的符文和形状对应以及纸上所记录的一头一尾的符文转动门上的圆环。突然门打开了,地动山摇,章鱼的触须伸出来,世界变成了一片汪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伊森卡特的消失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