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伊森卡特的消失 全剧情主、支线流程及全案件解谜图文攻略

2014-09-28 09:33:34 来源:3DM论坛 作者:超凡圣骑士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场景五:大河谷

  剧情:的确有黑暗已经窜出来了,只不过有些黑暗我可以走进去再走出来;

  有些埋藏得更深的黑暗则不会消失,一旦获得猎物就会牢牢的掌握他们。

  关键是这里的黑暗是前者还是后者,抑或两者都不是,它更想我离开别插手它们的好事?

案件调查#4:自杀疑云

  从矿井出来后我发现自己已经身处水坝下的河谷了,前往水汞房试试运气,发现门锁着,只好去远处的谷仓看看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一进门就发现异样的地方,斧头已经不在凹槽里面了,使用感应能力发现了凶案现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二楼我发现门已经被撞碎了,但还不清楚是从里还是从外面用什么撞碎的。

游民星空

  果然,伊森的父亲已经躺在了血泊中没有了生气,但光从尸体上看不出什么端倪,

  没有搏斗的痕迹,除了喉咙上有道伤口,似乎是流血过多而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伊森卡特的消失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