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伊森卡特的消失 全剧情主、支线流程及全案件解谜图文攻略

2014-09-28 09:33:34 来源:3DM论坛 作者:超凡圣骑士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继续前行我发现了一个操作板,似乎可以将旁边的升降梯升上来。

游民星空

  当电梯升上来后,揭示了另一个杀人现场,伊森的母亲的尸体躺在电梯里。

  看起来电梯像是从外面被锁上的,有人将电梯降到水力导致她溺毙?还是死后才被放置在电梯里的?线索太少,感应不起作用。

游民星空

  继续顺着铁轨前进,我发现了一辆还能使用的矿车,似乎它被前面的碎石挡住了,如果我能想办法弄开这些碎石,就可以开着矿车去探索了。

游民星空

  我登上矿车发动引擎,倒车到底端,然后向碎石猛冲过去,将它们撞离轨道。

游民星空

  开着矿车顺着轨道行驶,借助矿车的照明灯,我发现了在黑暗中无法看清的铁镐,它深深的插在保险箱内,似乎有人故意破坏了这里的电源设备。

游民星空

  现在返回工具架将铁镐放回原位,再去查看尸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伊森卡特的消失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