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伊森卡特的消失 全剧情主、支线流程及全案件解谜图文攻略

2014-09-28 09:33:34 来源:3DM论坛 作者:超凡圣骑士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现在可以调查尸体弄清楚真想了,我利用了灵媒能力搜索到5个记忆碎片,

  其中一个甚至远在矿井的入口处,我将它们按照事实发生的正确顺序拼凑起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原来伊森的父亲想要干掉自己的另一个儿子Travis,保护伊森并破坏沉睡者的计划。

  实际上沉睡者已经选择了伊森的母亲以及Travis为载体,它们将杀掉所有干扰自己唤醒计划的障碍。

  伊森的父亲最后用剪刀自杀表示自己死也不会被沉睡者所控制,Travis冷血的看着这一切不为所动。

  最后我跟随最后一个灵魂前往水汞房,在这里Travis终于找到了伊森。而我也进入到了在现实世界中原本上锁的水汞房。

游民星空

  灵魂让我来到水汞房一定是有其原因的,我发现我可以关掉中间的水汞,不过这有什么作用呢?

游民星空

  从另一侧打开的门出去转了一圈并没有什么实质的发现,所以我决定原路返回看看有什么改变。

游民星空

  当我顺着河边走的时候,水汞发出的恼人的轰隆声已经停息了,

  我突然看到谷仓前河堤缺口上面有阶梯,睡着水流减弱我可以过河到另一边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伊森卡特的消失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