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零:濡鸦之巫女 全文档翻译一览 寄香、灵视说明

2014-09-28 11:23:38 来源:d7vg 作者:koyenchung 我要投稿

第35页:虐杀巫女的传说

展开

  橘黄色代表物品说明,绿字为加注的日文名词说明,红字为加注的系列作关联情报

虐杀巫女的传说

  写着关于日上山都是传说的文书。内容是关于「虐杀巫女」和「巫女幽灵」。

  「虐杀巫女」的传说

  被称为知名自杀景点的这个灵异地点,自古就有一个传说流传下来。

  过去,作为灵山受人敬畏的这座山上,居住着许许多多的巫女,山上的祭祀相关事务全都是由这些巫女负责执行。

  有一天,喜欢上巫女的男子进入山中向巫女搭讪,然而奉祀神的巫女拒绝了那名男子的请求。

  男子震怒,杀死了那名巫女,将尸体扔入河中。

  几天后,男子拿着火把与铊刀突然出现在山中,将山上的巫女全部虐杀之后,同样扔入了河里。

  ※铊=类似开山刀的日本特有刃器,单手使用,适合砍断树枝,厚刃,尖端有形似镰刀的反折

  山里的水被巫女们的血染成一片混浊的红黑,大量的巫女遗体沿着河流流到名为楔之渊的一座山渊。

  这些巫女的眼睛,据说全部都被打瞎了。

  男子在最开始杀死那名巫女扔进河里时,看见了那名巫女当时的眼神。

  对巫女的眼睛感到入迷的男子,开始害怕那对眼睛,于是进一步杀死了其他的巫女。

  杀光了所有巫女的男子,当场抹脖子自杀了。

  往后,山上开始会出现全身湿透的巫女的灵,将来访者引诱至死亡。

  据说看见巫女眼睛的人将会和巫女一同入水,就此自杀。

  这个虐杀巫女的传说,相传是模彷实际发生过的事件所写。

  地方的古早记录上,也有许多发现巫女尸体的记录,据说在那之后,这座山上便不曾举行过神道祭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零:濡鸦之巫女专区

责任编辑:天浩君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