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尔摩斯:罪与罚 因显卡检测无法进入游戏解决方法

2014-10-06 14:57:26 来源:3DM论坛 作者:mp364m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如果你的游戏运行时出现这个对话框而结束,或是明明很好的显卡,运行起来却很卡,那么可以试试我的方案。

游民星空

  我因为不从别人那里转载,所以只能以自己的机器举例截图,这里就只有N卡的图片,但是A卡也是一样的操作方法。

  首先确认是否安装了显卡的官方驱动,如果没有,请自行到官网下载安装。

  安装之后,可以在windows控制面板下找到显卡控制面板,如下图。

游民星空

  或是到安装目录下查找,默认路径C:\Program Files\NVIDIA Corporation\Control Panel Client\nvcplui.exe,如下图。

游民星空

  运行后找到针对程序设置的选项卡,再选择游戏程序,在对应选项里选择正确的显卡。如下图。

游民星空

  这个方法适用范围比其他帖子里教的添加快捷方式命令或是右键选择之类的更广,虽然操作复杂些,有困难的玩家在尝试简单方法无效后可以使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福尔摩斯:罪与罚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