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尔摩斯:罪与罚 双显卡进入游戏提示Error解决方法

2014-11-19 17:27:4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张步瑶 我要投稿

  《福尔摩斯:罪与罚》进入游戏后双显卡玩家提示Error错误,此前发布了一个简易的解决方法,部分玩家可能仍未进入游戏,下面介绍最新解决双显卡进入游戏提示错误的解决方法。

  游戏执行文件目录:*:\Sherlock Holmes Crimes and Punishments\Binaries\Win32\Sherlock.exe

  双显卡用户双击运行 “ Sherlock.exe ” 后提示(如图所示):

游民星空

  AMD显卡用户:先创建游戏执行文件 “ Sherlock.exe ” 的快捷方式(点击该执行文件右键选择 “ 创建快捷方式 ”)。

  快捷方式右键属性点击 “ 快捷方式 ” 在 “ 目标 ” 一栏尾缀添加代码( -nosettingslimit)如图所示即可。

游民星空

  NVIDIA显卡用户:点击该执行文件右键选择 “ 用图形处理器运行 - 高性能 NVIDIA 图形处理器 ”。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福尔摩斯:罪与罚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