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 截至NAXX版本橙卡、紫卡、蓝白卡排名及合成建议

2014-10-07 17:51:48 来源:炉石传说吧 作者:来自海边的鲨鱼 我要投稿

第1页:炉石传说橙卡排名

展开

橙卡排名

  根据卡牌出场率和其发挥的作用

T1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

  单卡分析

  路欧塞布本身身材不亏又可起到封魔的作用 你几乎可以在所有卡组中见到他的身影。

  拉格纳罗斯 又称大螺丝 其强大的效果使得几乎所有中慢速套牌中都会携带一张

  希尔瓦娜斯(女王) 忘语时代的宠儿在猎人没落后大量的天梯统计数据和竞技比赛数据都证明了她的强大

  阿莱克斯塔萨(红龙)随着速度的放缓红龙的作用得以体现 大量的后期卡组携带了这张卡其效果也是有目共睹的

  克尔苏加德 顺风 均势神器但在劣势和空场情况下十分无力,相比大螺丝有局限性,但在墙德萨满等卡组中有不俗的表现

  黑骑士 随着手牌术 墙德 以及淤泥喷射者的崛起 这张卡又重新出现在了人们的视野里

  凯恩血蹄 单卡质量极高用于铺场和骗解,往往能给对方带来极大压力,卡组适用性很广,但是由于自身身材缺陷及上场不能立即发挥作用使其实际效果不是很理想。

T2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

  单卡分析

  哼哈二将 随着整体速度放缓哼哈二将预计将在中慢速套牌中发光发热。

  血法师 曾经的三大中立橙卡但由于主要买家盗贼的没落其地位也在不断下降 但不可否认 这是一张好卡 集法强与过牌与一身 在法师和萨满等卡组中有不错的表现。

  伊瑟拉 随着节奏的放缓(特别是牧师的增多)伊瑟拉开始重新出现在战士牧师甚至小德的卡组中。

  瑞文戴尔男爵 随着大量忘语随从的出现他在牧师卡组和部分萨满卡组有着不错的表现,并且在主流卡组中已经有了适合的使用套路。

  哈里森 由于猎人与盗贼的削弱,虽然还是有战士和一部分萨满使用武器,但收益已经大幅度降低了。

T3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

  穆克拉 出现在爆牌贼和T6贼及猎人的卡组中

  嘉顿男爵 出现在防战和牧师等后期卡组中

  玛利苟斯 蓝龙贼的复兴蓝龙的出场率可能会提高 出现在蓝龙贼及蓝龙德卡组中

  老瞎眼 出现在各种鱼人卡组中

  死亡之翼 出现在壕战等后期卡组中

  伊利丹 出现在各种奇怪的下单流派里 并且由于其恶魔属性可以被空灵召唤者拉出

T4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

  火车王 削弱后遭受重大打击出场率直线下降

  大工匠 由于速度的放缓这张卡在慢速套牌中可以拿出来用了

  霍格 出现在某些墙德和圣骑卡组中

  奥妮克希亚 出现在某些咆哮德嗜血萨卡组中

  大表哥 会成长的猩猩,出现在某些后期卡组中

  蜘蛛 野兽和致死(94牧这么多你确定要用这张卡?)

  绿皮船长 用于武器战及各种武器卡组

  比斯巨兽 身材超模……

T5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

  钓鱼王 回合开始50%几率抽一张牌(实际要比这个数据低)

  游学者周卓 顺风压场还是不错的

  牛头人 娱乐必备

  发明家 坑人坑己

  慌得要死龙 奇迹贼都快没了要你何用

  逗比风暴 让你体验一回合被秒杀的快感

  T1 主流卡组的常见主力有较高的实用性和泛用性。

  T2 使用率仅次于T1,拥有不错的实用性。

  T3 在特定卡组有着特定价值或有极大升值潜力的橙卡。

  T4 特殊功能类橙卡 使用局限性很大

  T5 娱乐型但并不排除某些时候有奇效的橙卡。

关于职业橙卡

  首先,有些职业橙目前来看是完全不需要的,那就是猎人的霸王龙跟牧师的。(先知在某些卡组里可以携带来提高爆发但是霸王龙除了结网蛛拉情况的几乎不出场)

  职业通常需要的职业橙: 佛丁 吼爹 奥垃圾。 佛丁 在除了速攻骑士外的卡组中均会出现。 吼爹土豪战必备 在其他卡组中也有很高的出场 率。 同样奥垃圾也出没于萨满的各个卡组

  主流流派会用到的职业橙: 塞纳留斯 大法师安东尼 大王。 塞纳留斯出没于小德各个卡组但又经常被替换 大法师用于某些打脸和其他流派 大王用于大王术和恶魔术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专区

责任编辑:潘东子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