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太空 对付异虫的战术及小技巧

2014-10-24 17:19:06 来源:3DM论坛 作者:lucifata123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怎么对付异虫,被虐了N次后找到战术,果断端掉4个虫穴,攻城虫不算。

  首先侦查兵和步兵和虫子打就是送菜,完全不用指望,造再多也就是拉锯站。

  我的战术很简单,已实验过有效。出2-3队突击兵(类似文明5的弓手),就是远程攻击兵种,出1个装甲车。直接远程攻击虫子,虫进我退虫退我进,直到打到虫穴周围,让装甲车占虫穴,占了就撤回来。完全不和虫子近战,直接远程消灭。一开始1队突击兵就可以用,远程攻击压制虫子,保持距离,绝不近战。等出2-3队突击兵,基本1回合秒1队虫,飞行和大虫子也就是麻烦点。当然这招对攻城虫无效。只能用城防炮1次10血的打。

  还有小技巧就是合理利用河流和山丘,和虫子保持距离,可能一开始还是拉锯战,但是慢慢的你会发现,你的优势会越来越大。

  其实我想虫子这么猖獗也是好事,感受一下末日虫潮啊,没虫子的压力估计这游戏会无聊的不要不要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太空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