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太空 种族优势排名图文介绍

2014-10-30 11:33:2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文明太空种族,或者说是赞助者一共有8个,每个都有各自的天赋技能,或者说是种族优势吧。并不一样说谁强谁弱,这还得看你的胜利条件。但是整体上玩家之间还是有一个文明太空种族优势排名,把它们分为几档,具体的我们来瞅一下。

游民星空
可以根绝获胜条件来选择什么样的赞助者

  第三档:黑叔叔、南美、法兰西。也就是非洲联盟、巴西利亚、法兰西。这几个基本是来卖萌的,在游戏的前中期不堪大用,后期优势也没那么明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二档:ARC、泛亚。也是鸡肋。前者的间谍在大图还是有点儿效果,泛亚也就工人有点儿用,但是本作的奇观不抢都没有关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一档:斯拉夫、玻里史崔利亚。第一颗卫星采踩资源舱必出,留着不放,秒倾向科技,前期就能打出一波小高潮,很有第五代作品中巴比伦的效果。而玻里史崔利亚首都有两条商路,前期城少,商路的重要性可想而知,在后期相当于加了两个工厂,你说厉害不厉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变态档:阿三(卡维萨保护地),不管是在剧情还是属性方面,这都是主角的待遇。这个种族属性放在文化产出少而且集中的本作中,简直逆天。可以让你铺城的速度更快,更快获得资源,更快加速超出,而且前中后期都有用,不管是新手还是老手都能用它玩得挺好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老女人就是强势,无奈

  以上就是对文明太空种族优势的分析,虽然说不是绝对的,大师也能看出谁比较强势一点儿,比较有用一点儿。大家在选择赞助者的时候可以参考一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太空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