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15 打不开解决方法

2014-12-07 15:37:2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NBA 2K15》打不开怎么办?这里总结一些可能的原因及解决方法,希望能帮到大家。

问:

  《NBA 2K15》打不开怎么办?点了但是什么都不出来是怎么回事.任务管理器也找不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是配置的问题么?

参考回答一:

  打不开的解决方案:

  1、检测路径,不能有中文和标点符号

  2、打开前必须关闭杀毒软件

  3、打开前到任务管理器中的进程里确认2K15相关的程序都已经关掉了

参考回答二:

  先看一下破解补丁有没有打好。确定好后在关杀毒在开。显卡是太低啦。我朋友N卡720M最低价都卡的厉害。

  2号升级档及破解补丁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小编提示:

  游戏运行的一些必备组件是必不可少的,如DirectX、C++、.NetFramework等。也可能是缺少某个组件造成的游戏打不开,具体请看:

  缺少d3dx9_xx.dll/缺少PhysXLoader.dll/配置不正确等常见问题解决方法: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5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