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 TFF-TEUD作用详解

2015-01-05 15:13:53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海豹 我要投稿

第1页:简介与型式

展开

  《我的世界》是一款自由度极高的游戏,给了玩家足够的发挥空间,而今天给大家带来TFF-TEUD的详解,很多玩家还不知道是什么意思,下面请看详解吧。

  好的,这次要介绍的是TEUD (Tile Entity Update Detector),

  这东西可以用来侦测实体附加值的改变,

  像:音乐盒、感压铁轨、发射器、箱子、陷阱箱、熔炉、酿造台、唱片机、投掷器、指令方块、终界传送门、漏斗、烽火台、铁砧。

简介

  Tile Entity Update Detector简称TEUD,就字面上的意思来看,就是实体附加值更新感应器。

  实体附加值就是一些方块除了方块ID和4位元的“子数据”以外所拥有的额外数据。

  而且,实体附加值每刻(tick)都可进行一次活动。(转自中文 Minecraft Wiki)

  TEUD也可以用来当作BUD使用,另有TFF-TEUD(T-Flip Flop Tile Entity Update Detector)。

型式

  这是基本的TEUD,有运输矿车跟箱子两种。(里面都有一个东西)

箱子:

游民星空

矿车: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我的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