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天际 打晕妹子收藏攻略

2015-02-25 12:28:01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穿越者·杨凯 我要投稿

第1页:准备工作及丑妹子收藏攻略

展开

前言

  自从装了美化mod后,天际的妹纸,漂亮起来,简直无法直视啊。去清理完一个洞穴,看着到处躺着的妹纸,实在是不忍心。所以,萌生了将妹纸收藏起来的念头。费了一番周折,学会了死亡奴仆,终于可以把妹纸带回家了,但很快发现了更严重的问题,妹纸们会玩失踪,过没几天,就一个二个都不见了。心里那个空虚啊,但即便如此,还是执着的领着妹纸们回家,直到有一天,发现某个妹纸,一直都在,有种可以天荒地老的错觉了。从此,便开始认真寻找可以永久收藏的妹纸方法。

准备工作

  第一点,要拥有打晕妹纸的能力。这都做不到的话,就让妹纸收藏你吧。

  第二点,需要一个可以收藏妹纸的地方,建议马卡斯城的房子,虽然很贵,但房间大,床很大,豪华,而且布置得是最浪漫的烛光。

  第三点,要学会死亡奴役,才能能将打晕的妹纸催眠,然后领回家。学习的方法比较复杂,请自行查找相关攻略。

  一般而言,无缘无故,就躺在路边上的妹纸,是可以永久收藏的,不过,通常都长得比较抱歉,而且,不能摆姿势,也不是完全不能摆,只是每次进入游戏,姿势就变回去了,所以,家里妹纸多了以后,就开始无视这些路边的廉价货了。只领活鲜鲜的妹纸回家。

收藏原理

  至于,如何永久收藏妹纸在家,而不担心其玩失踪,就需要先理解这个游戏的任务机制。

  第一,一个普通的妹纸,一旦死亡,就会在三天后,被系统彻底删除掉。 所以,对于这些普通妹纸,只能远观,不能亵玩。代表人物,就是原版的人气偶像,若基。充其量,只能偷去衣服,围着多看看。忍不住,将其打晕了的话,那么,恐怖的三天倒计时就再也无法阻止了…

  第二,为了避免任务无法进行,如果某个妹纸还有关键台词,那么,她就是无法被打晕的。其代表人物,就是雪漫城的万人妻,伊索尔达。已经围着她转了很多天了,至今没有找到将其打晕的方法。如果有人找到方法将其打晕,请一定告知在下。

  第三,同样是为了避免任务无法进行,所以,如果还有相关任务没有完成,那么,妹纸是不会被系统删除的,这就是永久收藏的实际原理了。

  第四,如果有相关任务,就不会被系统删除,但有些任务必须让某个妹纸晕掉,这些妹纸晕掉后,会被传送到一个称之为停尸房的地方,以造成尸体消失的假象。如果你对这些妹纸有着超越生死的执着,可以用控制台进停尸房,将妹纸领出来。其代表人物,就是鲜血新娘。虽然,晕掉的新娘是个苦瓜脸,一点也不值得费这么大的周折去收藏。另外,需要注意的是,满足第四点的妹纸,也同样满足第三点,一旦相关任务被彻底完成,妹纸依然会玩失踪的。

丑妹子攻略

  恩恩,那么,开始正式攻略了。

  先说第一个可以永久收藏的妹纸吧。

  凯米拉,溪木镇杂货店老板的妹妹,玩三角恋,被两个二货同时追求。大概也是第一个见到的,让人起念头的妹纸吧。干毛这两个二货都可以追,藕不能追?

  这个妹纸,因为没有重要的话对抓根宝说,所以,可以直接打晕。但是,她有一个使命,就是为抓根宝指出落寒山峰的位置,因此,只要黄金爪没有还给杂货店老板,妹纸就不会玩失踪,等待自己使命到来的那一刻。

  好了,实际操作就是,冲进杂货店,敲晕妹纸,领回家,并且永远不和杂货店老板说半句话。那么,这个不太漂亮的妹纸,就会一直躺在抓根宝床上直到天荒地老了。什么?嫌丑?要扔掉?

  然后是雪漫城的基友团。两个小妹纸。

  哎,因为在外打架,满脸尘埃,还有伤疤,还自作主张的在脸上涂颜料,好吧,藕承认这两个小妹纸,只是充数而已。因为这么大一个雪漫城,就只找到这两个可以收藏的妹纸。

  建议,直接进基友团,抓完妹纸就走人,基友团的任务,对妹纸收藏爱好者而言,是没有任何意义的。而且,做完了以后,这两个不起眼的小妹纸还会跟着玩失踪。

  接着是马卡斯城,藏在亡者之厅的吃肉妹纸。

  吃肉妹纸吃的肉有点特别,是,人肉,所以,隐居在山洞里,脸上有点脏。

  其实,吃肉妹纸没有杀过人,都是跟在抓根宝后面,捡肉吃而已。

  需要先和停尸房的神父说话,拿了钥匙进去,然后妹纸就会出现,让抓根宝去瑞驰山崖洞穴约会,藕,说完就跑了,没来得及打晕,所以,跑去洞穴门口,打晕,催眠,领回家。放心,家里肉很多呢。

  接下来,是裂谷城的孤儿院老师,米切尔。

  进了孤儿院,直接砍掉孤儿院前园长,引诱米切尔出来接任,然后,就能将其领回家了。米切尔怀着抓根宝可能还有一天要来孤儿院领养孤儿的使命,默默的躺在抓根宝的床上,等啊,等啊,等啊。虽然这张苦瓜脸不是很中看…

  藕藕,丑女收藏攻略就说到这里了吧,藕。当然,还有一大堆大妈,巫婆,喜欢的话,可以自己研究收藏方法哈。接下来是美女的收藏方法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