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启示录2 上手体验图文心得

2015-02-27 14:05:5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生化危机:启示录2》故事将发生在一所让人毛骨悚然的监狱中,这所监狱位于一个让人毛骨悚然的小岛上,被一群僵尸围在四处是锁的监狱中,就算逃出监狱也被困在小岛上,根据最新报道,在《生化危机:启示录2》中,克莱尔将会回归,Barry Burton的女儿也将登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前言】

  生化危机,现在人类科技的不断进步,或许在将来就会出现生化这种武器,甚至会导致在游戏中所出现的死而复生,只执行一条命令,那就是不断吃的行尸走肉,不知道你们刚开始接触这个游戏的时候是因为什么原因,我是在看到一个生化危机电影的时候,才开始知道生化危机原来也有游戏。

游民星空

  回想起当时我就特别的兴奋,其一,自己喜欢生化危机这部电影,其二,能亲身体验般进入那个世界,并在周围满是丧失的环境中生存下去,想想都觉得挺刺激,并且还能够从路边空无一人的商店中得到剩下的物资和武器,这是我对生化危机这类游戏的第一印象,当然,实际前几代游戏和我想的多多少少还是有很多的不同。

游民星空

  在游戏中出现比较多的就是破旧的古宅,以及身上带着再平常不过的武器,见人就咬的僵尸,还有种种惊心设计的机关,要说僵尸的可怕之处,恐怕也就这么几点,不痛不痒,毫无畏惧,咬上一口就是致命的,有着远超幸存人类的数量,这些都是僵尸的致命之处,人类必须凭借着远超僵尸的智慧,击败丧失人性的僵尸。

游民星空

  还没开始玩启示录2之前,还是感觉比较欣慰,毕竟不再是重制版。在这一部中,我们恐怕要在一个岛屿上,那么就是一个与外界隔绝的环境,我们不能再将所有的希望寄托在外界的帮助上,要自己努力求生,结局或许就能够逃出这座岛屿,亦或是在岛屿上生存。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启示录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