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改变同伴攻击速度方法 怎么改随从攻击速度

2015-07-24 16:11:30 来源:3DM论坛 作者:busala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上古卷轴5》怎么改随从攻击速度?很多小伙伴表示游戏中同伴攻击速度很慢,今天小编带来“busala”分享的《上古卷轴5》改变同伴攻击速度方法,虽然只是举例说明,但别的问题也是可以解决的。

游民星空

改变同伴攻击速度方法:

  应该是挖坟了,可能还是有不知道的,只提醒新手和不知道的朋友。

  简萨拉的双持攻击很高,因为双持不能防御,所以简的攻击犹如狂风暴雨一般。相反其它的同伴,就拿莱迪亚做例子吧,莱经常会举着盾防御,哪怕怪只有一丝血了,这并不是AI有问题,而是因为同伴体力不足,莱是盾战,盾战的攻击模式是盾击+劈砍,盾击是需要体力的,如果没有体力,那就会做防御姿态,等体力恢复了再使用盾击。

  知道原因了,就有办法解决,给莱的武器附魔‘体力吸收1’,结果是莱会用无数盾击打得怪不能还手,破掉各种龙汽水和重击。至于为什么体力吸收只附魔1点,就不做解释了,解释就真是坟了。

其他实用技巧:

  技能升级与任务打法技巧:点击进入

  挖矿及附魔等实用技巧: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