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6》剧情及人物通关心得 仙剑奇侠传6好玩吗

2015-09-04 11:52:1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孙健/ 我要投稿

第40页:通关心得(40)

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越今朝用祁的力量打败柷敔后元神用完消失殆尽,然而神兽柷敔并未被真正打败,而是从此再次陷入沉睡。朔漩代替柷敔的意识让赢旭危等人交出热海钥环想要重新唤醒柷敔,赢旭危威胁说要杀死朔漩用祁代替鲲的意识。最后二人商定利用泉眼雾魂让禹族与鲲进入时间禁锢,等待未来一日柷敔鲲鹏化的机会,让禹族部落重新复苏。从此以后,这场浩劫才算暂时告一段落。

  事后众人回到云来石,商讨着各自的打算。洛昭言因被洛埋名借命余下生命并不长久之缘故,打算和闲卿一同寻找长生之路,与闲卿长相厮守。祁独自离去,说是打算去一个秘密的地方做一件对自己很重要的事,明绣也与大家分别,从此过上个各自的生活。

  祁去归墟找龙潭用自己对他人的所有记忆换回了一个新的越今朝,在这之前了却心愿的赢旭危也来过归墟,为成全越今朝和越祁二人找龙潭为越今朝续命。驭界枢从此只剩下绮丽小媛和昏迷不醒的葛清霏二人承担横道众大任......

  后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6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