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MOD合集大全 辐射4MOD怎么用

2015-11-22 13:25:36 来源:N网 作者:sucubus2049等 我要投稿

第24页:坠落无伤害

展开

坠落无伤害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跳楼摔死了:No Fall Damage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这个MOD让你的摔落伤害减至0!你现在可以随心所欲的跳楼或者跳崖,你不会受到一丁点的伤害。

  但是NPC和敌人还是会受到伤害的,不然我们就无法享受把他们扔出窗外的乐趣了。

安装方法:

  1、编辑文件 Fallout4Prefs.ini

  Fallout4Prefs.ini 这个文件的位置在 “Documents/My Games/Fallout 4”。

  打开它,搜索 [Launcher] 并在后面添加”bEnableFileSelection=1“。

  设置这个文件的属性为“只读”,因为辐射4会对这个文件进行重置。设为“只读”就没事了。

游民星空

  2、编辑文件 plugins.txt

  plugins.txt 这个文件的位置在“Users\[YourUser]\AppData\Local\Fallout4”。

  打开文件在最后添加 “NoFallDamage.esp”。

  3、把MOD文件拷贝到 SteamApps\common\Fallout 4\Data 文件夹里面。

  4、祝玩得开心!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