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MOD安装注意事项 辐射4MOD知识科普

2015-11-15 18:33:00 来源:3DM论坛 作者:造粪机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电脑耐力篇

  第一条:每装一个MOD都具备耐心,学会整理文件,加强减少重装CTD几率。

  (整理文件就是00本体 01环境材质 02人物美化 03武器装备等等此类文件夹里面的MOD编号,就像军事管理部队一样,现在你必须成为MOD管理者,否则MOD会令你乱的没有耐心(找不到内奸MOD此类现象非常多),除非你有超人般的毅力)

  第二条:学会有耐心看文章,别胡瞎乱装,否则尸骨无存。

  (最近发现好多新人就是下载MOD立马装,最后导致悲剧的结果。)

  第三条:你装的MOD越多,CTD卡死黑屏和无限读取几率就会越大而且还会出现各种奇葩的事件,比如花屏 隐形人 屏幕下半黑屏(无头 无脚 无身 还会出现透明武器 三角注意号等等现象)否则重装。(跟辐射一样,你吸收的辐射越多,那么离死亡或者变异就不远了,除非你是不死之身)

  (我觉得MOD越少越好,除非你要带那些超多的MOD通关,否则就玩前期。 而且你装的MOD越多,那么中期和后期对游戏的耐力负担会越来越大,如果你要长跑,如果你想跑到天涯,别逞能,总有一天,你会死在不明的地点上。)

  以上三条都是需要耐心的,不是一两天就能做到的,而是每一个MOD都需要你通过审核的,就跟安检一样,而且还需要其他MOD是否兼容的,如果不兼容,那么你装多个MOD可能会面临一无所有。

电脑魅力篇

  第一条:晒妹的时候不要太过自信,人外有人,山外有山,如果你觉得越捏越丑的话,别焦急,因为你不是美术家,也不是艺术家,自古每个大神自出大美女,都是慢慢捏的。

  (你可以玩几个小时游戏,如果你能抽空的话,就多多关注自己的妹子吧,哪点不好看就再捏半小时或者更少,大美女一般都是要慢工细活的。)

  第二条:如果你觉得MOD内容太有魅力的话,却发现另一个你最喜爱的MOD不兼容,那就必须舍得一个你最喜爱的MOD,否则重装。

  (如果你两个都装的话,那得想办法找到作者出兼容补丁,或者等作者出。)

  第三条:如果碰上不明的MOD最好不要靠近,太过信任别人的话是会害死自己的。

  (三无产品MOD最好不要去碰,指的是来源不明,内容不明,无图介绍,除非你是MOD大神,否则尸骨无存。)

  以上三条MOD界内容魅力确实非常多,毕竟MOD是无限的,电脑耐力是有限的,你不可能全部都装,你必须舍得喜爱的MOD来换回你最喜爱的新MOD。

电脑智力篇

  第一条:排序MOD,读取MOD一般应该是从上到下的,要学会排序,太乱的话会引发冲突,会导致CTD。

  (排序方法应该如耐力篇第一条,按编号排,本体就在最上面,天气和环境应该在本体下面,人物美化在天气环境下面,小脚本之类的在人物美化下面,武器装备――房屋―― 动作―― 魔法――任务―― 随从。)

  第二条:NMM与MO,我觉得NMM合适新手,也合适高手,但MO只合适高手,我觉得在辐射4发售后,应该先学习一下MO,别等那时,MOD多了就后悔没学习MO了。

  (NMM和MO各有优点缺点,我觉得不管你两个不会也好 会也好,但一定要先学习MO后再学习NMM。)

  第三条:自动获取代码工具,装MOD必备软件,可以识别黑名单装备,可以看MOD好不好,可以当试衣间,这是排查MOD必备软件之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