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仙剑奇侠传6》角色战斗力排行榜详解 实力排名

2015-12-04 09:44:43 来源:仙剑奇侠传吧 作者:小樱の佐助 我要投稿

第9页:第二名-柷敔

展开

第二名-柷敔

  其真身为鲲鹏,越祈的娘亲,历代终极BOSS中真身最庞大、唯一的雌性……拥有难以想象的法力和力量。

  仅仅一片鳞就压得临渊、葛二姐、小统领险些命丧当场,大统领都几次说过柷敔是不可能凭蛮力对抗的之类的话,后来衡道众不得不与正武萌合作,两方人马合力,一边打一边暗算,才能令鲲鹏伤到,最后还是靠同为鲲鹏血脉的越祈使柷敔沉睡,注意是沉睡不是杀死,至于鲲鹏真身应该只是伤到而已,会不会东山再起?

  还要注意到一个概念,剧情中说鲲鹏化为鹏身后柷敔会飞升,这个飞升的意思我认为不是凡人飞升成仙的意思,应该是指身体飞升到仙界,而柷敔的法力恐怕早就是仙神级别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6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