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舌战拜师系统剧本介绍及女武将图鉴

2015-12-10 11:31:22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电玩巴士 我要投稿

第1页:概述&舌战

展开

  《三国志13》游戏中系统玩法、出场武将及引用剧本内容是很多小伙伴所关心的,不用着急,今天小编带来《三国志13》舌战拜师系统剧本介绍及女武将图鉴,希望大家喜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概述

  历史模拟游戏《三国志13》在本周杂志中公开了文官之间的单挑“舌战”以及游戏收录的剧本等情报。此外还公开了几名在本作中登场的女性武将的立绘插图。

  本作目前预定于2016年1月28日发售,对应平台为PC、PS3、PS4、XboxOne,并已经确定同步推出中文版。作为初回特典,首发购买游戏的朋友都可以获得追加剧本DLC“英雄十三杰”,这是一个假想剧本,全部700名武将会汇聚一堂决出真正的英雄。

游民星空

舌战

  舌战在三国时代也扮演着相当重要的地位,被称为“文官的单挑”。其中比较经典的事件就是诸葛亮为了联吴抗曹在江东舌战群儒。而本作在遇到外交、评定、武将登用、拜师等面临最终决定的重要场面时也会引发舌战,对决双方需要用智谋一决高下。

  舌战主要有5个指令,和武将单挑一样每个指令都会有相互之间的相克性。这5个指令分别是:

  大主张:使用必杀技给对方造成巨大伤害。

  主张:给对方造成小伤害,不消费才气。

  挑拨:给对方造成中伤害,如成功对方下回合无法使用反论和大主张。

  集中:恢复才气,但防御降低。

  反论:减少受到的伤害,成功时能恢复才气。

  与武将缔结羁绊关系的其它武将会在舌战中出面相助,给舌战中的武将带来恢复体力、恢复才气等各种好处,因此与多名武将缔结羁绊关系的话会使舌战更加有利。如果最终舌战获胜,将会大大提升自己的名声,使其它的武将更容易与自己亲近。

游民星空

其他系统解析:

  羁绊内政及战斗系统图文解析:点击进入

  玩法战斗与君主模式系统解析:点击进入

  全城池列表一览: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