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队友表白对话一览 对不起你是好人

2015-12-25 12:01:30 来源:辐射4吧 作者:nanjah 我要投稿

第2页:对居里的告白

展开

对居里的告白

游民星空

  居里:你有时间和我说说话吧。

  老冰棍:求之不得呢。

  居里:哦,你真是……不,我不能又被你说晕了。我求你帮我变合成人是为了追求科学和进步。现在我在学医的道路上真正更进一步了,我有了突破。从一种新的变异水果中,我找到了改善治疗针药效的方法。我明白这不是什么了不起的发现,但这确实证明我拥有了灵感。

  老冰棍:你是怎么发现这个的?

  居里:变异水果有一种特别的糖类化合物,可以促进血小板的生成,从而令伤口更快愈合。不幸的是,当生长在野外,被辐射污染后,它会产生出天然的毒素来消除虫害。染色体17是在无菌的坏境里培育出来的,而且经过基因改造去除了以上的问题。新产出的纯净糖提供了很高的研究价值。

  老冰棍:我知道这很不容易,但你真的做到了。

  居里:我现在满脑都是理念和实践。虽然失败在所难免,但我或许会有更多新的发现。是你让我拥有了这些潜力,让世界充满了生机和无限可能性。吾友,对我来说你如此珍贵,希望将来我可以回报这份友情。

  (在爱与科学之间无比纠结的居里)

游民星空

  老冰棍:我们有的不仅仅是友情吧。

  居里:这话让我心绪难平,我必须告诉你我现在的感受,不然这一切都不像是真的。你知道……你对我非常重要……哦,我在这方面的表达力太差劲了。

  老冰棍:没关系,你对我也很重要。

  居里:我不敢有那样的奢望。当我们分开的时候,我常常会猜疑不定。我应该只想自己的成就,但事实上我却总是想着你。

  老冰棍:我爱你,居里。

  居里:我也爱你。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