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我的世界》Him是谁 我的世界Him背景故事介绍

2015-12-31 17:06:30 来源:百度百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2页:起源与流行

展开

起源与流行

  首个和Herobrine相关的帖子只有一张描述玩家目击Herobrine过程的图片。它在论坛发表后只有很少人注意到。这张图片上的文字说明中叙述了Herobrine是如何在自己的单人游戏中到处建造小金字塔和2格高的隧道的。

  Herobrine的流行则要归功于某个Brocast staff的直播视频:直播中出现了Herobrine(这就是最为人所知的那个Herobrine出现的视频)。虽然是个恶作剧,不过还是立刻为Herobrine聚集了大量人气。 Herobrine在这个视频的20分45秒左右出现。

  不久之后,另一个Herobrine相关的视频出现了:这次Herobrine出现在了一个玩家自制的岩浆池里。直播在这个玩家逃跑并保存游戏之后中断了,直播重新开始,但是Herobrine已经消失了。

  在直播期间,观众能听到这个玩家对自己的妻子说自己是如何在调戏群众的,结果导致直播评论数量直线上升。这个玩家随即放出了一个假的游戏崩溃画面。

  在游戏崩溃期间,所有的观众都被导到了一个新的页面,内容是Herobrine的脸。但是和平常的Herobrine不同:它有着非常真实的眼珠,而且还能传动。颜色也被改为全黑,很是吓人。

  在查看这个网页的源代码时,会看到一大堆字符和字母。将所有非字母字符去掉后,就有了以下这段文字。

  It has been reported that some victims of torture, during the act, would retreat into a fantasy world from which they could not WAKE UP. In this catatonic state, the victim lived in a world just like their normal one, except they weren't being tortured. The only way that they realized they needed to WAKE UP was a note they found in their fantasy world. It would tell them about their condition, and tell them to WAKE UP. Even then, it would often take months until they were ready to discard their fantasy world and PLEASE WAKE UP.

  译文:据传有一些受害者,在被折磨期间将自己的意识回退到了一个幻想世界,一个他们无法醒来的地方。在接近崩溃边缘的心理状态下,他们虽仍然过着和正常人一样的生活,同时也不断地受到折磨。唯一能够让他们意识到需要醒来的,是一个藏在幻想世界中的提示。它会让玩家知道自己的处境。然而就算他们找到了它,也需要数月才能真正去摆脱那个幻想世界,请醒过来!

  这段信息不断地暗示观众们在一个幻想世界中,并且需要“醒来”,而这些文字就是那个“提示”。

  大多数人都认为视频中出现的Herobrine把戏只不过是用更改过材质的挂画,铁门,MOD实现的;或者只是让一个头上的名字被去掉,更改过皮肤的玩家扮演的。

  自那以后,Herobrine之名一下红遍了Minecraft社区。相关的名称和流行文化也随之遍地开花。Herobrine也就此成为了Minecraft社区的标志。其流行也导致了一大批相关MOD,艺术画和视频的涌现。

未来升级

  Notch在Herobrine出名之前曾在twitter上对相关问题做出过答复。

原文

  RavenBurga“他”到底是一个真实的游戏内实体还是只是一个成功的_网络恶搞.swf?

  Notch他不是真的= 。 =) 不过不久就可能是真的了!

  以上对话证实了Herobrine不存在,但同时也暗示了Notch在之后的版本中加入HIM的可能性。

  在Minecon 2010上,Notch证实了Herobrine会在将来升级中加入游戏,最有可能是在秘密周五更新中。

  因为Herobrine页面内容的戏剧性发展,一个wiki的版主特意通过IRC频道向Notch询问Herobrine是否真的会被添加:

  12:25Kizzycocoa[...] 是否已证实这个东西会在未来被加入Minecraft?

  12:27Notch暂时还没有任何将Herobrine本身加入游戏的计划,不过我的确很喜欢那些流言,哈哈。

  这段对话表明Notch并未真的想要加入Herobrine。但是他所用的措辞“本身”则让人不得不联想到类似的东西可能会被加入,这让群众的热情又高涨了起来。因此,这个用户又问了一次,以求澄清事实。

  8:09 AM Oct 20th Kizzycocoa:[...] 我们的社区已经疲于应对Herobrine有关的垃圾邮件了。

  8:56 AM Oct 20th Notch:我没有在游戏中加入Herobrine的计划。

  暂时还没有任何Jeb_和Notch是否会认同在未来Minecraft中加入Herobrine的消息。

  目前对于Herobrine的立场

  自从Minecraft由Notch转交给了Jeb_后,出现在以后更新中的机率是不明确的。

  在8月22日,Dinnerbone,现任联合开发者,在twitter上发布:

  “我们没有任何加入herobrine的计划。我认为这点永远不会改变。„

  ~Dinnerbone于Herobrine说道。

  这证实了Herobrine将永远不会在Minecraft的正式发布中出现,以及任何声称在原版Minecraft的未来更新中"找到"Herobrine都是完全毫无根据的。

友情客串

  Mojang媒体中的出现

  他的身影首次出现于Wedding Weekend,藏在Notch和其它minecraft角色的背后。 他第二次则藏在了Minecon的报头图片中,这次又是在Notch身后。

  Herobrine亦在Hatfilms所制作的Minecon官方预告片的3分11秒处出现。但是参与录制的用户都是上传的自己的皮肤,所以这可能不是他们有意为之的。

  Herobrine也曾在Minecon的Xbox专区被发现。他的形象出现在广告板上,就在Xbox摊位后面。

  有些玩家拿这些图片和视频作为Herobrine会在游戏中被加入的证据。但它们其实只是噱头,用于煽动Herobrine“支持者”的。

  Herobrine也出现在了Minecraft的Facebook页面,图片为封面照片。此处需要声明此图片是由一位粉丝在一个比赛中制作的,题材为"夏日恐慌",因此包含的内容不能被认为是完全蓄意的。

更改日志

  Minecraft Beta v1.6.6版的升级日志中首次声称移除了Herobrine。那只是一个玩笑,其实是暗指Notch部分地移除了人类生物的代码,使其无法生成。一个不可告人的企图是用来troll大家的,由于在这时Herobrine正在社区内获得很高的人气。

  下方为一个表格,展示了每个Herobrine有被"移除"的记录(移除Herobrine是Mojang AB更新的一个梗)。

版本 原因
Beta 1.6.6 移除了人类代码,以及玩弄社区。
Beta 1.7 无原因/玩弄社区。
Beta 1.7_01 无原因/玩弄社区。
Beta 1.8(冒险元素更新) 无原因/玩弄社区。
1.0(Full Release) 无原因/玩弄社区。
1.2 无原因/玩弄社区。仅显示在登陆器的Tumblr更改日志上。
1.2.5 移除了所有的"幽灵实体"。更新条目写道:"在吾主Herobrine的命令下移除了所有的幽灵实体"。
1.3.1 无原因/玩弄社区。
1.4.2 无原因/玩弄社区。仅显示在登陆器的Tumblr更改日志上。
1.5 Pre-release 无原因/玩弄社区。
1.5 无原因/玩弄社区。
1.6 Pre-release 无原因/玩弄社区。
1.6.1 无原因/玩弄社区。仅显示在登陆器的Tumblr更改日志上。
1.7.2 无原因/玩弄社区。仅显示在登陆器的Tumblr更改日志上。

  Herobrine并未在任何快照版本的更新中被“移除”。

Xbox版更改日志

  在Xbox版的7月更新中,Herobrine头一次从Xbox 360版的Minecraft中被移除了。看来4J Studios,Xbox版的开发者会继承PC版的传统,将这个玩笑继续发扬光大。

Xbox 360

  在Xbox 360上,Herobrine仅在一个闪烁标语中被提及。

  Herobrine皮肤也存在于一个Xbox 360上发布的皮肤包中。

  因为这个皮肤包的普及,“目击”数量也上升了。但是他们都只是用了Herobrine皮肤的玩家而已。 Herobrine还在第三个皮肤包中出现过,皮肤名为“僵尸Herobrine”。

Scrolls(卷轴)

  在Mojang开发的新游戏Scrolls(卷轴)0.103.0版的更新日志中,Herobrine被移除的信息被写在了杂项一栏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我的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