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我的世界》Him是谁 我的世界Him背景故事介绍

2015-12-31 17:06:30 来源:百度百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4页:注意事项及真相

展开

注意事项

  在被问到在Wiki中植入音频播放器的相关问题时,C418也顺便提到了编号为11的音乐唱片的内容的问题。他说自己虽不能对它做太多评论,但是它的确和Herobrine没有任何关系。

  Testificate.com是一个非Mojang制作创建的粉丝站点。但是,Notch在Reddit上公开的“赞”了这个页面。

  在Minecraft服务器上,有一个用户名为Herobrine的用户。这是一个付费注册用户(不仅注册,并且已经为正版游戏付费)。拥有者未知。

  Herobrine的头颅可以用修改器直接打Herobrine修改出来。

  Herobrine被代表为熊孩子的标志。

  在重要版本更新时会出现"移除了Herobrine"。这是Notch关于移除人类代码开的一个玩笑。

  在Pre-classic的版本,有一个叫人类的生物,他和史蒂夫一模一样,早期拥有一个胡子,看起来像是在笑,后来被移除了。Herobrine也有这个胡子,但看起来更像是嘲笑。

  在以前的版本里有一个彩蛋,玩家被发射器里面的箭给射死后,左下角会显示【玩家名字】被Herobrine杀死了(现已删除)

真相

  实际上,所谓的Herobrine只是某些人创造的恶作剧,在游戏中根本不存在,也没有在任何版本中出现过。Notch在自己的文章中透露,Herobrine并不存在,他自己也没有什么兄弟。

  不过,想要找到Herobrine也不难,但是需要一个 Herobrine Mod,就可以在游戏中遇到所谓的,还可以找到他的建筑,你也可以攻击他,他的生命值只有20(根据Mod作者而定),而不是故事中所谓的无敌,他还会瞬移。Skydoesminecraft曾在他的播客里介绍过Moty Herobrine Mod,以及以前版本中的Herobrine。在一些服务器遇见Herobrine通常会被反胃、减速、虚弱,而且很吓人,突然出现在面前,并且时带诡异的开关门声,以及类似恶魂的尖叫声。

herobrine技能表:

  更改模式/难度,在1.8以上的版本锁定/解锁难度更改权限,随意更改命令方块指令,发送红石信号,发出诡异的门声音,瞬移,吐出岩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我的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