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恐怖彩蛋图文详解 上古卷轴5恐怖彩蛋有哪些

2016-01-07 15:42:48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荼吉尼天l 我要投稿

第2页:湖边女尸

展开

湖边女尸

  来到地图的大约这个位置,会发现一个美丽的小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正当抓根宝打算走近些欣赏美景时,却看到旁边的石头上,摆着一些女士衣物,鞋袜,难道有美女在这儿游泳?心中不由窃喜,真没想到出来旅个游还有此等福利,抓根宝三步并做两步,准备躲到湖边一饱春色时,却不禁大骇,发现的,竟然是一具年轻的女尸!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抓根宝走进详细调查,尸体保存尚且完好,恐怕凶手都还没走远。受害人仅着内衣内裤,年龄大概20岁左右,皮肤黝黑,也许是红卫人,最残忍的是双眼被挖出,眼球不知去向,身上多处有伤痕,面部尤其严重,腰部有淤青,似乎被人强行抱起来过。死前遭受到长时间殴打虐待,也许还有强奸。

  受害人的衣物被整齐地折叠堆放在湖边的岩石上,上面没有血迹,显然是受害人主动脱衣游泳后才遭遇到的暴徒。检查受害人衣物时,发现受害人日记一本,在最新的一篇中写道:

游民星空

  “爸爸要知道我又跑到这儿来游泳肯定会不高兴的,但我真的控制不住自己,那些弃誓者(forsworn)都去死吧,我真的很喜欢凉爽的湖水浸泡着皮肤的感觉,再说了,现在在打仗,这些野蛮人根本不敢离开他们的帐篷的,所以,我决定再来一次我最喜欢的地方”

  去此地不远有一个弃誓者(forsworn)的据点,少女的确是有可能被这群野蛮人所害,但天际本省的强盗也完全有可能。可怜的女孩,想必从前偷偷跑来游泳都没有什么事吧,正义感强的玩家快去把附近的所有据点都清除掉吧,以奠亡灵。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