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恐怖彩蛋图文详解 上古卷轴5恐怖彩蛋有哪些

2016-01-07 15:42:48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荼吉尼天l 我要投稿

第3页:老太婆的秘密

展开

老太婆的秘密

  当抓根宝在天际省游荡时,会遇到一个外表慈祥的老奶奶,她住在野外一所木头房子里,外表普通,就像你我任何一人的祖母一样,她会向过往的旅客倾诉自己生活是如何的孤独。

游民星空

  抓根宝也不禁同情起这位老人,但多年闯荡江湖的经验很快让他对老人充满疑问,为什么老人家一定要住在着荒山野岭呢?就算独孤城或雪漫城房价太高,在雪漫城旁边的平原之上盖所木头房子也好过如此吧。趁老人走远,抓根宝撬锁进入老人的房子。

游民星空

  进屋后,抓根宝心中悚然,显然这不是个普通的老太太,房间里炼金术以及魔法设备应有尽有,这些实验都极具危险性,因此官府监管严格,冬堡学院也对危险魔法实验三令五申,因此合法的实验室大多位于主城中或主城附近,像这样位于野外的实验室,十之八九是见不得人的邪恶滋生地。房子的主人任何时候都可能回来,来不及仔细检查了,但还是忍不住瞥了眼老太太的日记……

游民星空

  Helgi,亲爱的,你为什么犹豫呢?你明明可以感受到血液里力量的流动!你只需要去抓住它!抛弃你的那个男孩后过来,和我一起生活在大森林里,我的妹妹很快就回来,我们可以一起成立一个正统的女巫集会,你的训练也将正式开始。”

  抓根宝对这些充满着疑问,但门外的脚步声越来越近,抓根宝迅速出门,但还是被抓个正着。老太婆已经画风大变,满脸狰狞,歇斯底里地怒吼着:“蠢货,没人能知道我的秘密!你就死在这里吧。”

游民星空

  当然她还是被抓根宝给干死了,这其中的谜团也就随之而去了,除非能找到信里面的Helgi。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