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仙剑奇侠传6》闲卿实力图文分析 闲卿实力如何

2016-01-22 10:17:21 来源:仙剑奇侠传吧 作者:阿木木の泪水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仙剑奇侠传6》人物众多,他们的实力也是玩家津津乐道的话题。那么《仙剑奇侠传6》中闲卿实力如何呢,且看我们带来的分析。

1 闲卿的种族定位

  兽禽鳞虫草木,一般来说兽类都是高等妖怪。而草妖之流是最低等的所以闲卿是高等妖怪无误,同为兽类的天妖皇 赤炎、燎日,都是最强妖怪的代表不过天妖皇是鹿还是蛟龙呢?

游民星空

2 闲卿与赤炎的道行

  赤炎是几千年全盛期闲卿则是一千年出头(数百年修为=半生修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 闲卿出场的状态

  失去半生修为,另外还有几十年修为在莫徊身上,所以不足五成,是四成多。

游民星空

4 实力参照物衡道众

  衡道众在仙六相当于修仙门派的作用(虽然有负面),考虑到前期主角团对衡道众忽略不计的影响。四成功力的闲卿说对二姐+大锤胜算不大。但脱身毫无压力说明还是占劣势的,但是四成和十成肯定不能比,不能推断十成如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6专区

责任编辑:克己律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