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最终幻想6》剧情小说 全流程剧情小说

2016-01-22 10:22:53 来源:最终幻想吧 作者:K→LOVE←KULA 我要投稿

第3页:剧情小说(2)

展开

  风流云散,一别如雨。

  雪满千仞,依行我路

  (在平原一间屋子里)

  艾德:“恩?这,这味道是……?这是他喜欢的茶……这花……他所喜欢的……这餐具……?他一直喜欢用的……马修在这……?”

  艾德:“喂,这,……你知道这男子在哪吗?” “喔喔,知道。两三天前他的师傅邓肯被杀了,这之后他也上山了。邓肯的儿子巴鲁格斯也失踪了……你看这儿也变得慌乱不堪了……”

  (进入南费加罗的酒屋,见到影忍)

  洛克:“至少也得应一声吧?”艾德:“别惹他,我好象在什么地方见过他,难道是……”

  (影忍的登场介绍)

  不对任何人效忠 从没有一个人看到过藏在他眼睛深处的真正面目……

  艾德:“影忍(shadow)。一个为了钱连朋友都忍心杀的杀手。”洛克:“还是不要和他沾上任何关系为好。”(若对他的狗说话)影忍:“走开,这狗不会亲近别人……”

  (在一屋中见到邓肯的妻子)“我丈夫邓肯他是费加罗有名的武术家,现在跟他弟子一起去科鲁次山上修行去了。”

  (众人来到科鲁次山,尾随一个身影到达山尽头洞穴旁)

  巴鲁格斯:“你们是马修的手下吗?”洛克:“什么人?!”艾德:“马修?马修在这?”洛克:“刚才在前面转来转去的人就是你?”巴鲁格斯:“终于知道了吗!呼,不管你们是什么人,我都绝不会被你们抓住的。碰到我巴鲁格斯算你们倒霉,受死吧!”

  (一个声音响起)“住手!巴鲁格斯!”巴鲁格斯:“马修!”马修:“巴鲁格斯,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要杀死师傅?作为亲生儿子,作为师兄的你!”

  巴鲁格斯:“那是因为……奥义的继承者不是作为亲生儿子的我……他竟然胡扯

  什么让你这个捡来的野种当继承人!”马修:“不对,师傅对你……”巴鲁格斯:“怎么不对了?没有什么不对。这不都写在你脸上了吗!”马修:“师傅,他不是对我……巴鲁格斯!他是对你的天资……”巴鲁格斯:“我不想再听这些屁话了!让你看看我自创奥义的力量吧!必杀!连风燕略拳!”

  (其他人被吹走,马修屹立着)巴鲁格斯:“不愧是马修!父亲所信赖的人。”

  马修:“真……真要打吗……”巴鲁格斯:“这是命运。而且你是不可能能打得倒我的,这,也是命中注定的!”

  (马修发出“暴烈拳”,打败巴鲁格斯,战斗中对话没抄下来,sorry)

  巴鲁格斯:“呜哇哇哇哇!那,那一招你都已经……!”马修:“如果你不是那么狂傲的话……师傅就……”

  艾德:“马修!”马修:“哥哥?”洛克:“喔……是你弟弟,你们是双胞胎?!”蒂娜:“弟……弟弟?哇,我……还断定是只巨大的熊呢……”马修:“熊!?熊吗……那也好得很啊!对了,哥哥你到底为什么会在这里……?”艾德:“正要去沙贝尔山。”马修:“难道是……地下组织里塔那的总部?终于要行动了吗!我一直在暗地里担心受怕地看着呢。我还老是想费加罗难道要一直做帝国的奴隶这样老老实实地呆着吗。”艾德:“反击的机会来了。再也不用看着帝国这帮大老爷们的脸色行事了。”马修:“我的功夫也能帮得上忙吗?”艾德:“你来吗?马修……”马修:“我的功夫如果对世界的和平有帮助的话,师傅在九泉之下也会瞑目了。”洛克:“那,咱们走吧!”

  (来到里塔那总部)“艾德殿下!请这边走。”(会见巴南)

  艾德:“巴南前辈,我把那位姑娘带来了。”巴南:“ho~~……就是这位姑娘吗……就是她和冰封幻兽发生反应的吗。”蒂娜:“幻兽……?”艾德:“这位姑娘看来大概是被帝国的人操纵了。”巴南:“据信鸽的消息,我大致听说了。只在短短的3分钟内就把50个帝国士兵全都杀死了……”蒂娜:“不要——!!”(蒂娜痛苦状)洛克:“蒂娜!”艾德:“巴南前辈说得太重了!”巴南:“不要逃避!你听过这样的传说吗?在人们还没有邪恶之心的时候, 有一个紧锁着,绝不能打开的箱子。但是有一个男人把它打开了。里面出来的是,所有的邪恶……嫉妒……垄断……破坏……统治……但箱子最里面还残留着一丝光……这光就是‘希望’。”蒂娜:“…………”巴南:“不管发生什么事,也不要把自己的力量看成是被世人诅咒的东西,你就是残留在世界上的最后一丝‘希望之光’。”艾德:“巴南前辈!”巴南:“有些累了……让我休息一下。”(巴南离开)

  洛克:“帝国夺去了我的至关重要之人,从那以后我就憎恨帝国。如果就这样让帝国肆意下去,世上象我这样不幸的人就会越来越多,因此我加入了里塔那组织。”蒂娜:“可是……对我来说并没有很重要的人……”洛克:“怎么会呢。也许有人认为你对他来说相当重要也不一定,就算是为了这些人你也要……”

  马修:“我虽然不是太明白……但以前哥哥所说的话是没错的。因为他经常为我着想。蒂娜你也要相信啊。啊,千万不要跟哥说我说过这些话,我会浑身不自在的——”

  艾德:“我们这样请求你对你来说也许是件残酷的事。这么强迫你接受我们的想法,这跟帝国的做法几乎没什么分别,因此……还是希望你自己决定。”

  (蒂娜去找巴南)“巴南大人吗?刚才去外面了。”

  (见到巴南)巴南:“准备答复了吗?做我们最后的希望之光吗?”蒂娜:“好。”巴南:“是吗!!!”蒂娜:“但……总有些害怕……”巴南:“你心中有不安,这也是很自然的。蒂娜……把这个拿去吧。”蒂娜:“这是……”巴南:“护身符。你收着吧。”(‘ガントレット’入手)

  (回到房间)“我有个好注意,把大家都叫来吧”

  巴南:“那么……帝国使用魔导之力发动战争是众人皆知的。但是,加斯特拉是怎样使魔导之力复苏的呢?……关键就在于此。”艾德:“洛克调查过,加斯特拉似乎召集了全世界的学者已经开始研究幻兽了。”洛克:“他们进攻那鲁歇也是为此。”蒂娜:“那就是说魔导之力和幻兽之间有着什么联系……”巴南:“

  魔导和幻兽……由此二词而想到的只有一件事……”艾德:“难道是……”巴南:“不错, 是魔大战。”(旁边的士兵)“噢——”“怎么可能!”

  洛克:“小时侯妈妈在枕头边跟我说的那些……都是真的?”艾德:“一旦再次重复魔大战悲剧的话,那会怎样?”巴南:“不清楚。这已是一千多年前的事了。历史学家们有各种说法,一种说法是说从幻兽身上抽取力量注入人类体内……”蒂娜:“那就是魔导的力量……”艾德:“要对抗帝国,我们也非得得到魔导之力不可了……”巴南:“不行!那样的话,就会犯跟魔大战相同的错误。”艾德:“那……那要怎么做?”巴南:“我在想能否跟幻兽交谈。你们认为怎么样?”洛克:“和幻兽交谈!?”巴南:“虽然很危险……若再让蒂娜和幻兽产生一次反应的话,也许幻兽就会苏醒。”艾德:“这种事真的能……”巴南:“也说不上一定……而且……还必须要有蒂娜的合作才行。”洛克:“蒂娜。”(蒂娜沉默一会儿)蒂娜:“试试看吧。”马修:“有点搞昏头了……但似乎很有意思。”

  (突然有异常的声音)巴南:“什么?刚才的声音是……”士兵:“不,不好了,巴南大人……南,南费加罗被……”巴南:“喂,喂!你怎么了?!发生了什么事?!”“帝,帝国正从南费加罗向这边过来了……”巴南:“被发现了吗……必须赶紧行动了!!”艾德:“洛克!”洛克:“我明白,从南费加罗内部阻止敌人前进,对吗?”艾德:“这行动可得依靠你的特技啊!就交给你了!”洛克:“蒂娜,好好地等我回来。尤其是……要小心某个有名的好色国王。”艾德:“洛克你!”马修:“哥哥……你那毛病还没改过来吗?”巴南:“那我们这边如何行动?”艾德:“穿越雷特河到那鲁歇去吧。我还惦着矿井里的幻兽呢。”巴南:“唔,那就在后门准备个木筏吧。虽有点危险,但已别无他法了。”艾德(对蒂娜说):“这里很危险,跟我们一起去那鲁歇……这次也许是了解你自己的力量的好机会。”巴南:“没时间磨蹭了,立刻去那鲁歇。”

  (到河边)“好,做这木筏去那鲁歇!”

  (遇到章鱼怪,BOSS战)(战斗中,蒂娜对章鱼怪使用火焰魔法)章鱼怪:“啊呀呀!……你想煮章鱼……?!你想煮章鱼……?!”(继续打斗一段时间后)章鱼怪:“你这张老脸……好恐怖……我讨厌你!”(章鱼怪马上用它的一只足扫了一下巴南,巴南险些死去)(战斗到一定时间,章鱼怪突然沉入了水中)

  马修:“干掉它了吗?”艾德:“不,没什么打中它的感觉……也许钻到水里去了……?!”蒂娜:“哎呀!脚上碰到什么东西了!”艾德:“蒂娜!它在这!”巴南:“已经没事了吧。”马修:“居然戏弄我!看我用必杀技把你打个稀巴烂!”艾德:“停下!马修!”马修:“别拦我,哥哥!”(跳进水中)

  艾德:“胡闹……”蒂娜:“马修……”巴南:“没什么可担心的!”艾德:“

  真的不要紧吗,巴南……前辈……”巴南:“什么话。作为他兄弟的你来说应该最清楚不过了。过会儿他就会跳上来的!”

  (马修突然被弹飞到天上)马修:“哎——呀——!”巴南:“…… ……”艾德:“好象精力旺盛过头了……哈哈……”蒂娜:“马修————!”艾德:“

  马修!!呆会儿你自己想办法上来吧——!”

  (游戏由此进入三个不同部分。以后便是以 马修——洛克——蒂娜 的顺序在同一时间内分立的剧情

  杰夫卡:“毒药准备好了吗?”士兵:“但是雷奥将军说不能用毒……”杰夫卡:“他已经走了,这里是我最大,把毒药给我拿来!”士兵:“多马城里还有被他们俘虏的我军士兵,万一他们喝了那水……”杰夫卡:“有什么关系!这群蠢货既然被抓获,就没有用了!”

  马修:“住手!”杰夫卡:“喝,烦人的东西,让你们尝尝苦头。”(战斗,杰夫卡逃跑)马修:“等等,杰夫卡!”杰夫卡:“等?你说等我就等么!”马修:“等等!”马修:“等等!”杰夫卡:“哈哈哈……真是缠人的家伙!”(战斗)杰夫卡:“哼!老子哪有兴趣再陪你们玩了!下次最好别让我碰到你!混蛋一个!”(马修再一次追上杰夫卡,杰夫卡一下绕到一个士兵身后)杰夫卡(对士兵说):“这人交给你了,你自己想办法解决他!”(装甲围攻马修,杰夫卡抽身逃掉)

  (杰夫卡来到河边,倒毒药)杰夫卡:“嘿嘿……成千上万的惨叫声演奏的乐曲一定十分动听……哈哈哈……”

  多马士兵:“加源大人!帝国阵地那边好象有所行动了。会是进攻的前兆吗?”加源:“恩?水的颜色?”

  多马士兵:“加源大人!”加源:“这是……”

  加源:“这是毒!”多马士兵:“太卑鄙了!”加源:“必须保护陛下!”多马士兵:“快赶去陛下身边!”加源:“噢!大王的居室就在那了!”

  加源:“陛下,您醒醒!”多马王:“你是……”加源:“在下加源!”多马王:“哦哦……是吗……我眼睛完了,连你的样子也看不见……”加源:“陛下!陛下!振作些!”多马王:“加源啊……父皇在位时你就一直保卫着我们多马国……感激不尽……呜!对不起……我保不了自己的国家……”加源:“不是的,没有那回事。”多马王:“我很担心你们的家人……唔唔…………我透不过气……胸口烧得厉害……”加源:“别乱动了!别再说话了!”多马王:“快到你的亲人那儿去吧……咳,咳……”加源:“陛下!”(多马王死去)

  多马士兵:“加源大人!”加源:“也许城里还有人活着。”多马士兵:“那我们各自分头去找……”

  (加源来到自己的寝室)

  加源:“美娜!醒醒,美娜!”

  加源:“这……瞬!啊……啊……太,太过分了……混……蛋……死帝国!!我饶不了你们!我绝对饶不了你们!”(加源冲出城去)

  加源:“吾乃多马国战士加源!”士兵:“是敌人。全体各就其位!”

  马修:“!”

  马修:“喂,让我来帮帮你吧!”加源:“虽不知阁下是何方高人,但在下万分感激。”(战斗)

  马修:“这次是这边!?”加源:“呜噢噢噢噢——好强劲的对手!”马修:“好,这样的话我们一起把他们收拾掉!”加源:“正合我意!”(战斗结束)

  加源:“真是不胜感激。”马修:“别客气,我是费加罗的马修,我们先逃离这地方再说。”加源:“可是,我不能放过在下家恩和国民的仇敌……”马修:“等等,你先别说了,这样下去的话,我们会寡不敌众的,再拖延的话又会有大群的敌人……”

  士兵:“在这了,这边。”马修:“你看,他们来了。我有个办法,先到对面那边去。”

  加源:“马修壮士!这个如盔甲怪物般的东西到底是何物?!”马修:“详细说明以后再说。总之没事,快坐,快坐上去。”加源:“马修壮士!到底要怎样它才会动啊!?”马修:“阁下还真是够麻烦的呀……不好,连我说话也被你影响了。 行了吗?!扳倒你身边那个摇杆,快。”加源:“马修壮士!它倒着走了!!”马修:“知道了1知道了!总之你跟着我来就是了。”

  士兵:“喂,你们两在干吗?”加源:“啊哇哇哇哇!停不下来了!!!”

  马修:“好了,冲过去。”

  士兵:“来了,别让他们跑了。”士兵:“绝不能就这样让他们跑掉。”

  马修:“到了这里他们应该追不上了。对了,要从这去那鲁歇该怎么走?”加源:“那鲁歇?如果从这的话,似乎除了穿过南方的森林就别无他法了……”马修:“好!就那么办。这破烂玩意儿也没什么用了。走吧!”

  (马修三人此后将进入迷幻森林和魔鬼列

  (来到森林中的魔列车站台)

  加源:“站台上有火车?!居然还有未卷入战火的多马铁路,难道……”马修:“也许还有人活着,去看看。”马修:“噢,好象是从这里进去。”加源:“马修壮士!”马修:“老这样在外面徘徊可不行。必须到里面查看查看。”加源:“马修壮士!”马修:“叫你别担心呀。”加源:“马修壮士。”

  马修:“什么,这是?”加源:“快出去!这是魔鬼列车!”马修:“火车动起来了!?”加源:“立刻出去!”马修:“打不开了。”加源:“太迟了。”马修:“这火车是?”加源:“这是魔鬼列车……把死人的灵魂送到冥界的列车。”马修:“……等一下,这等于说我们也要被带到什么冥界去了?”加源:“如果我们一直坐着这火车下去的话,就会如你所说的那样了。”马修:“怎会这样,真是抱歉呀!既然下不了车,那就只有让火车停下来。我们先去最前面的机动室!”

  马修:“哈哈,那是什么?究竟”马修:“恩?”

  “不——要——逃——”

  马修:“什么?这声音是?这边也能听见。哎呀,追过来了。这边也有!”

  “抓住他们……抓住他们……抓住他们……”

  马修:“好烦人的一群家伙!”加源:“无路可逃了!”马修:“好!”加源:“你有什么好办法?”马修:“我背你啊,现在才是显现我苦练成果的时候了,来吧,加源!呜噢噢噢噢噢噢噢。”

  马修:“喂……”影忍:“莫非他们……”

  马修:“缠人鬼!必须把后面的车辆断开!”

  (断开车辆)

  马修:“这样他们就追不过来了。”

  (进入餐车)

  马修:“米饭,米饭,给我拿饭来,要堆成山那么多!”加源:“这,吃这些东西不会有事吧?”马修:“你担心有问题?行了,不是挺好吗?空着肚子可是打不了仗的啊。”加源:“唔……这种话我可是怎么也说不出口呀,真是……”马修:“好了我也吃得够饱了,咱们走吧!”

  (在一车厢中开宝箱时出现一剑士)

  某男性声音:“等等!”

  基可佛利德:“大爷我是世界第一的剑士基可佛利德。那里的宝物是大爷我的东西。老头子和肌肉人快给我回去,回去。”马修:“世界第一的剑士大侠?你才应该趁自己还没大碍之前赶紧回去呢。”基可佛利德:“什么!一个小小的肌肉人敢这么狂妄!让你成为本大爷的剑下之鬼!”

  (战斗,打败基可佛利德)

  马修:“真是个信口开河的家伙。”基可佛利德:“可,可恶!但是!笑到最后的还是我!呵哈哈哈哈。大爷我就收下这宝物了!各位,后会有期了!”

  (来到控制室)

  马修:“这就是机动车的控制室吧。再不快点把火车停下来的话…………”

  马修:“扳下这个开关的话火车应该就会停了。”

  魔鬼列车:“就是你们妨碍我行驶吗!”

  (打败魔列车)

  魔列车:“我让你们下车吧……但在此之前我必须得做一件事……”

  加源:“似乎到站了。”马修:“哇呀,哇呀,总算可以下车了,这种火车要赶快跟它永别。”

  加源:“那是……美娜!瞬!”马修:“加源,那是你的妻儿吗?!”马修:“我们出发吗?!”加源:“等等!”加源:“美娜!瞬!”(美娜和瞬把头探出了窗户)美娜:“夫君……我很幸福……谢谢……”瞬:“爸爸!我一定会努力练剑保护妈妈的!!”(魔列车去远了)

  影忍:“让他自己静一下。”加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6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