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最终幻想6》剧情小说 全流程剧情小说

2016-01-22 10:22:53 来源:最终幻想吧 作者:K→LOVE←KULA 我要投稿

第5页:剧情小说(4)

展开

  巴南:“来了!”杰夫卡:“嗬……叛徒莎莉丝将军也来了啊……正好,我一起收拾掉!上!给我把这些小喽罗杀个稀巴烂!”(战斗,接BOSS战)

  (杰夫卡失败逃跑)

  杰夫卡:“呜哇————!你们都给我记住!”(杰夫卡跑掉)

  艾德:“幻兽呢?”洛克:“没事吧?!”艾德:“冰封幻兽没什么大碍吧……”

  加源:“虽然冰冻如此……似乎还像活着一般……”马修:“难道……?”

  (幻兽发出异光)洛克:“蒂娜!你怎么了!”蒂娜:“不!!!”马修:“幻兽和蒂娜她……”艾德:“开始起反应了吗?!”

  (蒂娜站到幻兽身边)

  蒂娜:“什么!?这种感觉!?哎?什么呀,现在这是……喂,告诉我!我到底是谁?是谁!”洛克:“蒂娜!”莎莉丝:“与幻兽……产生反应,居然有这种事……!”艾德:“蒂娜……离开幻兽……离开它……”

  (蒂娜变身,暴走,在空中乱飞一阵后不知去向,众人被释放的能量震晕)

  (之后,在峻的小屋中)

  洛克:“唔……”莎莉丝:“醒过来了?”洛克:“蒂娜呢!?”莎莉丝:“不知变身成了什么……然后就不知飞哪去了。那简直……简直……就跟幻兽一个模样……”艾德:“洛克!你醒过来了!蒂娜身上不知发生了什么事……幻兽和蒂娜到底有什么关系?不管怎样……要去救出蒂娜。据目击者说,似乎是往费加罗的西边以吓人的速度飞走了。”洛克:“那就快走!我答应过一定要保护她的!”莎莉丝:“洛克……”艾德:“不,等等。帝国也许还在盯着那鲁歇的幻兽。”马修:“还必须保护巴南先生……”加源:“虽说以前是个帝国士兵……那位姑娘,我们还是得把她救出来才行!”艾德:“分两组去救蒂娜。剩下的人守卫那鲁歇。使用费加罗城堡可以到达西边陆地。也许在库林根村或是基多鲁镇会有些线索。”

  (众人前往费加罗)

  (此篇讲的是前往沙沙镇途中在费加罗和库林根村发生的两段过度性的回忆的剧情)

  (来到费加罗)

  马修:“真怀念啊!我在城堡里四处逛逛。”

  马修:“唔……没变啊……这城也……不……不一样……父王和妈妈都已经不在了……都已经……从那天之后……”

  (回忆)

  马修:“父王他……一定是……”(艾德来到)马修:“哥哥……呜呜呜……”艾德:“是吗?已经去了吗……父王……”(马修伤心地冲了出去,艾德跟着追了出去,不一会儿神社长也来了)神社长:“艾德殿下,原来您在这里呀?您父王他……说把费加罗交给你们俩了,这是他留下的最后一句话……”马修:“混蛋!人们都……都说是帝国毒死了父亲,你们却只在这谈论王位……没有一个人心里为父亲悲伤过……母亲生下我们死的时候也一定是这样……”神社长:“没有那回事……”马修:“阿婆当时一定也是这样的!”艾德:“马修……”马修:“帝国那帮东西……我饶不了你们……!”(马修愤怒走掉)

  艾德:“阿婆你先退下。”

  (当晚在城楼上)

  马修:“我走!离开这只知道争位的国家去自由地生活!哥哥不也说过讨厌王位这些东西吗。”艾德:“自由…………可是一旦失去了两个继承者,这个国家将会……?父王说把国家交给我们……马修,我们用父王的硬币来决定吧。如果是正面就是你赢,如果是反面就算我赢,选择自己喜欢的道路。不许有怨言。行了吗?我要抛了………………看!”

  (回到现实)

  艾德:“于是……你选择了自由。”

  艾德:“十年了……你这小家伙也变得这么魁梧了。”马修:“

  哥哥才真是适合当国王呢。”艾德:“马修啊……我真是个……无愧于父亲的国王吗?”马修:“父王在那边一定很自豪呢。”艾德:“十年了……漫长啊。”马修:“……是很漫长呢。”艾德:“我们俩都长大了。来一杯如何?喝吧,为父亲……干杯。”马修:“也为母亲。还有………………费加罗。”

  (费加罗城堡移动到西边陆地后)

  (到达库林根村)

  老头:“我弟他真是怪人。说要去造一个什么斗技场,一个人搬到北方去住了。”

  (出村如果往北走可以找到一小屋,这便是世界崩溃后的斗技场所在地。)

  老头的弟弟:“现在这世界太过于和平了,这可不行。人类的光辉闪耀最为美丽的时候

  便是充斥着争斗的时代。我为了追求战争美学一直在努力着去建造一个斗技场,可是居然没有一个人帮我,真是岂有此理。”

  (再回到库林根村,与另一个老人对话)

  老人:“这不是洛克么?蕾切尔家去过了么?”

  (来到蕾切尔家,看到一切熟悉的环境,洛克思绪澎湃)

  洛克:“是我……没保护好她……”

  (回忆)

  蕾切尔:“洛克!今天要找的宝物是什么呀?”洛克:“马上就给你……”

  洛克:“这山里埋藏了相当珍稀的宝物。一定要把它找到!”(洛克走上一吊桥,桥突然断裂)蕾切尔:“洛克!危险!”(蕾切尔不顾一切冲过去推开洛克,自己却掉入深渊)洛克:“蕾切尔————————!!!!!”

  (蕾切尔没有死,在蕾切尔家中)

  洛克:“蕾切尔!你醒了吗!”蕾切尔:“………………?恩…………我怎么什么都想不起来…………”

  蕾切尔的父亲:“给我滚出去!就是因为你我女儿才丧失记忆的!”洛克:“等等!我要和蕾切尔说些话……”蕾切尔:“你走!虽然不知道你是谁,但你一来我家人就会十分难过!”

  洛克的朋友:“你还是离开蕾切尔吧。那姑娘还要去寻找新的生活啊。洛克……只要有你在,她就什么也干不了了。”(洛克黯然地离开了库林根村)

  (回到现实)

  洛克:“从那以后过了一年……当我再次回来时,这里由于受到帝国的进攻,蕾切尔她已经离开了这个世界……听说她临死前恢复了记忆……我的……我的名字……她叫着我的名字……我……我那时不应该离开蕾切尔的……我……我没保护好她…………”

  老人:“蕾切尔她……死前恢复了记忆……那时,她还说了话……他说‘如果一个叫洛克的人回来的话……请帮我告诉他我爱他…………’”

  (来到停放蕾切尔遗体的地下室)

  老人:“噢,是洛克么?好久不见,好久不见。恩?那个么?别担心,你的宝物我非常非常小心地收着呢……咳咳咳。那时服用了偶然做成的那药,这姑娘将永远也不会衰老,一直保持这模样……咳咳咳。洛克恳切地摆脱过我的……一定得使用这药……”

  (回忆)

  洛克:“蕾切尔……”洛克:“这药真的管用吗?”老人:“当然,当然。你所爱之人的遗体将以这模样永远永远地保存下去。咳咳咳……”洛克:“万一能把游魂招回的话……”老人:“是招魂的幻之秘宝么?咳咳咳……如果有那东西的话……也许能起死回生。咳咳咳咳!”

  (回到现实)

  洛克:“是我…………没保护好她………………”莎莉丝:“洛克…………”

  -

  风流云散,一别如雨

  (到达沙沙镇的一栋楼的顶楼)

  蒂娜:“唔……咕噜噜噜……”

  洛克:“蒂娜?蒂娜?”拉姆:“她内心正在恐惧着呢。”洛克:“你是?”拉姆:“你们是这位姑娘的朋友吗?”洛克:“蒂娜她没事吧?”拉姆:“叫蒂娜吗……蒂娜?…………怎么有些耳熟?”(蒂娜突然暴走,又突然停止而摔倒)拉姆:“生命没有什么危险,只是一口气使出了平时没怎么用过的力量导致身体不听使唤。我叫拉姆,幻兽拉姆。”洛克:“幻兽!?幻兽不是另一个世界的生物吗?”拉姆:“那也并不代表在这个世界就活不了。幻兽是有各种样子的,只是碰巧我的样子跟人类没什么两样,所以我就住在这儿,也就是这么一回事。我也不必担心被人们发觉我是个幻兽。”洛克:“那你为什么要隐瞒自己幻兽的身份?”拉姆:“因为人和幻兽是势不两立的。”洛克:“但是,以前我姥姥说过,过去人和幻兽都是在这个世界里。虽然这只是讲给小孩听的故事。”拉姆:“呵呵,并不是故事,是真实的事情。人和幻兽曾经和平地在一起生活过,在魔大战之前。”“魔大战……”拉姆:“很久以前……魔大战。幻兽们,还有,从幻兽身上取出的力量制成的魔导士的战争。在那场毫无意义的战争之后,幻兽们惧怕别人再次利用幻兽的力量,自己造了一个结界,并迁移到那里去住了…………那里就叫做幻兽界。”“20年前的一天人类无意中进入了幻兽界,就有人知道了幻兽的秘密”“之后出现了幻兽猎人。他使用了从幻兽的体内抽取的力量,集结了无敌的军队,他就是加斯特拉。”“后来幻兽们发觉后制造了巨大的门壁把人类赶了出去。”“那时候被抓住的幻兽们至今仍被关在帝国的魔导研究所里,继续为人类抽取着体内的魔导之力。我死里逃生跑到这儿来了。大致情况就是这样。”(洛克一行人把蒂娜拖到床上让她休息)

  拉姆:“似乎安静下来了。我发现了暴走的蒂娜,于是就把她呼唤到这儿来了,她呼应了我的魔导召唤。”洛克:“蒂娜也是幻兽……?”拉姆:“不,跟我们有些不同……”马修:“蒂娜好象很痛苦。”拉姆:“她对自己的存在感到很不安,她痛苦也不因为此。”洛克:“怎么才能救她?”拉姆:“这姑娘能完全认清自己的原形时,也许就会消除不安吧。”加源:“如何是好……?”拉姆:“我那些关在加斯特拉魔导研究所的同伴们也许救得了蒂娜。”洛克:“我们去了魔导研究所,你敢肯定他们会在那里吗?”拉姆:“我抛下了同伴见死不救自己一个人逃出来跑到这隐居起来。但这也已经是无可挽回的了。”洛克:“你想说什么?”拉姆:“加斯特拉他的方法是错的。他们胡乱从幻兽体内抽取,根本得不到完整的魔导之力,幻兽只有变成魔石,才能发挥出魔导的力量。”洛克:“你说什么?!”拉姆:“我把自己变成魔石,给你们力量吧。”洛克:“魔石?!”拉姆:“幻兽死的时候,在这世界上只留下力量,保存着这力量的东西就叫魔石……”(拉姆先拿出几颗魔石)洛克:“!?”拉姆:“这些都是逃出帝国时死去的同伴……还有,把我的力量也……”(拉姆把自己变成魔石)洛克:“老先生…………你就这样去了吗……魔石……”马修:“用自己的命作为交换,为我们的力量……”洛克:“为什么,要这样………………”(拉姆的声音在众人的心中响起……)拉姆:“如果把我们作为力量使用的话,星星都将毁灭,生命亦将灭绝……记住,不要让魔大战再发生了…………”

  洛克:“蒂娜……等着,我一定会回来救你的。”

  (艾德一行人来到)

  洛克:“大家都来了吗。其实事情是这样…………”艾德:“先回去,边走边说吧。”

  加源:“那么,我们进军帝国。”艾德:“还是分头行动的好,不加强那鲁歇的防卫也是不行的。”加源:“所言甚是。”莎莉丝:“我去帝国,我对帝国内部了解比较详细。”马修:“可是,一个人去的话……”洛克:“担心的话我也跟去。”莎莉丝:“洛克!”加源:“再多派些人手吧?”

  洛克:“在那鲁歇等着我吧,我一定会从帝国那回来的。”艾德:“如果不需要换人手的话,我们现在就回那鲁歇……”

  (艾德一行人回去了)

  莎莉丝:“话虽如此,帝国在南边的大陆,船也不出海…………到底该怎么去?”洛克:“南方基多鲁镇的贵族们也许会帮我们想到些好办法。至少不管怎么说他们是富翁呀。”

  莎莉丝:“洛克。”洛克:“恩?”莎莉丝:“为什么你要跟我一起去?”洛克:“恩?部分是因为找秘宝。也只是想瞅瞅帝国是个什么样子。”

  (两人前往基多鲁镇

  (来到南方基德鲁镇上方的豪宅内,发现有一个人原地走来走去)

  团长(看见沙莉丝):“玛利亚……!?”

  莎莉丝:“是,是说我吗?”

  团长:“对不起,认错了。这女的太像我们剧团的一个女演员了,所以……啊——真让人头疼……”(团长离开)

  洛克:“莎莉丝像玛利亚……?”

  “那个人失踪了。”

  老板:“他是在歌剧院负责戏剧演出的剧团团长,大家都喊他叫‘团长’。最近因为收到了一封信而整天把自己灌得烂醉如泥……”

  (众人走出豪宅大门之前在门前发现了团长掉落的信)

  (信的内容)

  欲娶府上玛利亚做新娘,这就前去迎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6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