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古墓丽影崛起》图文攻略 全收集、全关卡流程图文攻略

2016-02-15 19:03:01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17页:地热山谷支线任务-瓦解跟监行动

展开

任务#2:瓦解跟监行动

游民星空

  在农场外森林里的狩猎小屋外和NPC交谈,她说敌人在利用一种微型无人机对山谷进行监视,委托主角前去清理这些直升机。

游民星空

  此时地图上会出现4个绿圈标记,和此前寻找传信鸟的支线一样,利用求生本通可以追踪到无人机的位置。无人机的地点是动态的,无法在地图上标注,只能用本能追踪。

游民星空

  追踪到无人机后,将它们一一射落。由于手柄瞄准存在一定的难度,射击时留出点提前量,用速度快的步枪最容易击落。

游民星空

  将4只无人机全部击落,回去找NPC汇报,获得任务奖励-古代角弓。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古墓丽影: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1 112 113 114 115 116 117 118 119 120 1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