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古墓丽影崛起》图文攻略 全收集、全关卡流程图文攻略

2016-02-15 19:03:01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29页:冰河洞穴古墓挑战

展开

古墓挑战-冰船

游民星空

  由古栈道的横梁跳到前面的冰壁爬上去,穿过冰墙,跳到船首的木杆上,走过去。

游民星空

  右侧的墙壁上有可攀爬的地方,不过得先砸开上面的浮冰。首先扳动如图的机关,右边的绳索落下一只沉重的金属瓶子。

游民星空

  爬到上方的横杆上,再跳到空中的金属瓶子上面,荡过去砸碎墙壁上的浮冰。

游民星空

  落回甲板从地上收集文献(2/4)-不可能的任务,再沿墙壁往上层甲板攀爬,这里有只手轮,摇动它在另一边降下一只金属锅,这里务必将它降至最低端。

游民星空

  放开手轮后迅速从横杆走过去,此时的金属锅会缓缓抬起,要在时限内纵身跳到它上面撞破左侧墙壁上的浮冰。

游民星空

  落身甲板,往船首的左侧平台跳过去,再沿着冰壁攀爬上去。

游民星空

  来到上层甲板是一间藏宝室,在这里可收集到文献(3/4)-船长的复仇和管理员地图。

  调查上层平台的的手抄本,学习技能“古代的能力”,可快速连续射出最多2支箭矢,完成这个古墓挑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古墓丽影: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