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古墓丽影崛起》PC版画面、剧情等全防卫体验心得

2016-01-30 10:08:39 来源:3DM论坛 作者:夏目 我要投稿

第3页:战斗系统

展开

战斗系统

  《古墓丽影:崛起》在战斗系统上做了很大的改动,首先是4种武器的搭配,增加了武器的选择性,同时武器的增长也变的非常非常的复杂,每一种武器都又多种升级方向,而每个升级方向又有三个升级等级,从而导致游戏的收集元素变的非常非常重要。

  《古墓丽影:崛起》中,劳拉可使用的武器包括弓箭,手枪,散弹枪,冲锋枪,和登山稿。其中弓箭可以使用诸如毒箭,爆炸箭,燃烧箭,穿甲箭多种箭头,显然是劳拉的主武器,配合本作全面提升的物品制作系统。

  游戏的物品制造系统在本作中进化明显。劳拉可以将战场上的罐头,酒瓶,通话器等等物件进行即时改装,成为燃烧弹,炸弹或是烟雾弹,威力相当给力,是同时解决多名敌人的利器。同时战场上的爆炸物也更多,劳拉甚至还学会了如何将敌人的尸体改装成毒气陷阱。

  相比上作而言《古墓丽影:崛起》中敌人的种类非常的丰富,AI也得到了很高的提升。除了普通人类以外,还包括了野生动物以及古代士兵。这些兵种会远程近战配合,不仅会攀爬,追击,扔手雷跟扔白菜一样,而且后期全都穿上了盔甲非常难缠。

  这也迫使玩家必须学会配合场景互动来进行迂回战斗。哪怕是最低难度下,后期硬刚的结果只能让游戏变成“劳拉的一百种死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古墓丽影: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