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古墓丽影崛起》PC版画面、剧情等全防卫体验心得

2016-01-30 10:08:39 来源:3DM论坛 作者:夏目 我要投稿

第4页:解谜与收集

展开

解谜与收集

  游戏的解谜系统没有什么太大改变,但是与前作不同的是,《古墓丽影:崛起》中解谜的方式不在是单一的路径,而是玩家可以通过多种路径多种方式去进行解谜触发机关。

  在前作中,劳拉的所有升级元素全都来自日常对场景废弃物品的打扫和收集。这一点在本作中被细化,不同的武器和配件升级强化需要种类繁多的素材,诸如矿石,树枝,羽毛,野果,布料,毛皮等等,迫使玩家在游戏的进行中必须留意收集不同的素材来完成武器或是配件的强化。

  除了素材以外,本作还加入了卡牌系统。在故事模式里完成不同的挑战或是主线任务会给与玩家特殊的货币,在主界面的集市中开包。

  开出来的开片包括有特殊武器,属性增强,服装,特殊效果等等。可惜的是,这些卡片无法在故事模式里使用,而是为探险队模式准备的。

  探险队模式是本作的全新多人模式,玩家在这里可以选择游戏的不同章节或是古墓关卡进行挑战,设定各种各样的条件,比如不死通关,然后将完成的成绩和自己的好友或是全球玩家对比排名。

  因为卡牌系统专属探险队模式,而且需要在主界面菜单下才能开包和购买,使用的范围非常有限。其实有些卡牌的效果非常有趣,如果能在故事模式里使用反而能让人有继续玩下去的欲望甚至是充钱开卡包的动力。

  探险队模式对于喜欢挑战排名的玩家来说或许更有吸引力,而对于满足与故事模式探索,收集的玩家来说并没有多大值得一玩的动力。

  再来说一下本作的古墓系统,本作的古墓系统可以说的上是一大亮点,古墓的触发相比较前作而言,更加简易,玩家更加容易找到这些古墓。

  而古墓的谜题则变的更加困难,需要玩家开动脑经才能找到通关的方向,同时古墓的宝藏也设计的相当华丽,尤其是当主角攻略了第一个古墓之后一片金碧辉煌的场景瞬间震撼了作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古墓丽影: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