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模拟人生4》医生职业高阶攻略 模拟人生4怎么做医生

2016-01-30 15:48:20 来源:3DM论坛 作者:sony010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模拟人生4》是一个与现实世界对应的虚拟世界,里面不仅有各种建筑,也有各种职业。今天给大家带来《模拟人生4》医生的完全攻略,快来学学吧。

游民星空

  接下来让我的小人奥利弗为大家演示一下医生这一职业如何从零开始。

游民星空

  由于这个职业没有标准的技能要求,在此为大家推荐辅助小人早登高位的职业推荐技能之一逻辑,没错!很多人都会疑惑为什么会是逻辑呢?因为你在使用化学分析机的时候需要一定的逻辑技能,而且逻辑技能越高,本职业专注的持续时间越久,能从练习分析的时候容易获得元素块哦!(科普一下,收集多一点元素块放在医院的每一个角落,绝对时刻让小人保持高度的专注情绪哦!)

游民星空

  第二个需要升级的就是灵巧了,因为贯穿整个职业周期内,除了自己小人会弄坏东西之外,其余的NPC同事也会用坏的哦!如果灵巧技能不高的话,很容易修理电子设备的时候触电死亡的哦!当然迷茫的时候记得千万别去修东西,因为触电的机会率会大幅度增高,被电死后容易卡在场景。(别问我为什么知道,因为曾经试过,说多了都是泪啊)

游民星空

  选择完职业后,记得按J键查看此时职业的目标哦!因为是医疗实习生,因此新人进去后需要进行2天的医生工作哦!等到时间到的时候一定要点一起前往参与医生的日常工作哦!

游民星空

  这一阶段的任务非常简单,就是做跑腿的事情,比如:洗手、拖地、倒垃圾、招待病人进入候诊室、送饭给病人、与同事聊聊工作或八卦、有空的时候到自动售卖机那里买买零食吃(实习生的日子好逍遥快活的说!),再多做点事也就不过是为病人打针、喂药了而已,这一阶段记得一定要与同事拉好关系,毕竟以后的日子还长着,需要大家相互扶持呢!

  做完2天工作之后小人就可以顺利升职啦!恭喜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晋升为病房杂役后,做的事情还是跟实习生的时候差不多,只是多了两个装饰在F2模式下的物品清单里而已。此时与病人的检查互动已解锁了一部分,可以开始为小人们看病了!

游民星空

  做完所有检查后,通知一下上头医生就可以您的病人下诊断书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模拟人生4专区

责任编辑:克己律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