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模拟人生4》新手造房指南 模拟人生4怎么造房

2016-02-13 18:49:57 来源:模拟人生吧 作者:十一月嘚肖邦 我要投稿

第1页:怎么解决房子的灯光问题

展开

  《模拟人生4》的房屋建造是一项结合耐心与技巧的工作,许多新手会遇到各种问题。今天我们为大家带来《模拟人生4》完全的新手房屋建造攻略,千万不要错过哦!

怎么解决房子的灯光问题

  发现很多小伙伴的房子,虽然外表好看,但是房内的灯光都不亮了,其实问题出在直通阳台的楼梯。

  比如这样的房子,2楼有半个阳台,如果你的楼梯直通阳台

游民星空

  一楼的光就会这样

游民星空

  而正确的屋内光应该是这样的,更暗

游民星空

  如果放灯的话,灯只有晚上会亮,白天是不亮的,(一楼被默认为室外光线,室外灯只有晚上会亮)当然,家具也会变的暗暗的,没有光,小人在屋里走动会没有影子,如果你觉得无所谓的话,可以无视我的话,如果想把房子弄的更真实,一定要注意屋内光的效果哦。

游民星空

  二楼的光线才是正常的,有人说这样不是更暗了吗,其实是我放的灯的问题,如果放吊灯,房内就更加有声气了。

游民星空

  解决办法其实很容易,一是把楼梯移到屋内,二就是做一个小阁楼围住楼梯的出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样一楼灯就正常了

游民星空

  二楼做了个小阁楼,如果觉得阁楼不好看,可以四面加落地窗,门用门框代替,看上去效果也很好哦~

游民星空

  一楼的光线就是这样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模拟人生4专区

责任编辑:克己律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