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看火人》画面细节等试玩心得 看火人好不好玩

2016-02-17 12:11:2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引人入胜的美景】

  对不少通过截图奠定对游戏第一印象的玩家来说,《看火人》应该是一款十分漂亮的游戏:尽管画面并不如其他引擎制作的第一人称游戏一样逼真,但运用Unity引擎打造的带一些卡通风格的画面,却给人一种十分舒服亲和的感觉。可以说游戏一个很大的特色就是它展示给玩家的怀俄明森林的风景:微风中摇曳的树林、林间小路里偶遇的野鹿、温暖炫目的夕阳照射下的湖泊,用美不胜收来形容毫不为过。再加上夹杂其中的嘤嘤鸟语,草地上的斑驳花丛,抛开游戏的剧情不谈,单说这款游戏给玩家呈现出的环境氛围,完全可以拿来当一款抒发压力用的森林漫步游戏来游玩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精致的细节】

  firewatch吧的viczhn同学说,所以如果你喜欢的是冲突激烈的剧情、恐怖惊悚的遭遇,那么这款游戏就真的不适合你。笔者十分同意。游戏的节奏对很多玩家而言可能显得过慢了:游戏之中的很多场景,玩家都能够用无线电与上司Delilah(一名40岁的女性)通讯,但实际的谈话与选项实际上与游戏大纲并无关联,在紧张兮兮的选择了几次之后,你就会发现这些对话实际上并没有那么重要..甚至你在山洞时还会出现玩回声的幼稚鬼选项。同样的,玩家也能够获得一部相机,里面只有16张胶卷,实际上这部相机就是单纯的娱乐用具,玩家可以用它来拍摄任何自己想要拍摄的图像,最后图像会出现在游戏的结尾。这份轻松感始终贯彻在游戏之中不曾消失,只是随着剧情的走向或多或少被压抑了。诸多的与主线看似毫无关联的小东西一点点的交织起来,实际上是给予了这款游戏一种蓬勃的生命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看火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