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之信条黑暗觉者》永恒瀑布大坑玩法图文攻略

2016-02-21 16:54:0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LH-TheGodfather 我要投稿

第12页:地下第十一层-隔阂之室

展开

地下第十一层-隔阂之室

  隔阂之室大门外的平台“裂缝之上:隔阂之室”标注地图如下:

游民星空

  隔阂之室第一间标注地图如下:

游民星空

  隔阂之室第二间标注地图如下:

游民星空

  隔阂之室第三间楼下标注地图如下:

游民星空

  隔阂之室第三间楼上标注地图如下:

游民星空

  隔阂之室总共有三间,第一间简直就是斗兽场,第二间里有旅行背包商人,第三间则有楼上楼下。

游民星空

  进入隔阂之室的大门就来到了第一间,这里马上就会见到前方几个巨大的敌怪身影,主要分别是石像魔(魔法勋章)、独眼巨人(邪恶的独眼)和食人魔(难以形容的肉、食人魔牙),于是触发一场Boss级乱战,好在敌怪的身躯虽然庞大,但动作迟缓。战后可以从北端的门进入第二间

游民星空

  第二间是休息调整处,可以搜寻到一些物品,也可以同这里的其他随从们交谈来调整自己的跟班随从。

  这里有一位背着行李背包的旅行商人Delec,他出售一些材料、武器、头盔、护甲、护手、护腿、鞋、珠宝等,比如黑水晶、镍银、九头蛇的毒牙、怪异的黑色鳞片、龙之崛起、暗黑圆盾、野蛮尖牙、龙速、金狮盔、贤者长袍、龙鳞护手、坚定的耳环、端庄的耳环、仁慈的耳环、丰溢的耳环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另外,商人身后还有好几口宝箱可以开。然后从东南端的门进入第三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来到第三间,先抵达的是楼下,这里的敌怪是不死战士、行尸、恶灵、巨人行尸等。随后在楼上会遇到行尸敌怪。这里基本上战斗困难不大,只要注意收集宝箱里的物品便是。

  最后原路返回,经第二间再第一间回到隔阂之室大门外的“裂缝之上:隔阂之室”平台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之信条:黑暗觉者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