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之信条黑暗觉者》永恒瀑布大坑玩法图文攻略

2016-02-21 16:54:0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LH-TheGodfather 我要投稿

第2页:地下第一层-裂缝之上出口

展开

地下第一层-裂缝之上出口

  先参见下面的第一层标注地图:

游民星空

  首先应该来到地下第一层。

  这里会遇到一位之前某女觉者的随从黑肤女Quince(A),她要完成其女主人的遗愿,也就是此时交给觉者你一项任务,即收集20块醒石的高深莫测的真理主线任务,她用以打开通往另一个世界的天际(天庭),便是同这个世界的统治者界王见面,所以属于主线任务最终阶段所必须完成的一项任务,当然,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果觉者已经收集到了20块醒石,那么也建议此时不要急于交结高深莫测的真理任务,毕竟接下来因上天见界王而进入游戏的最终阶段,那些尚未完成的任务或者探索都会因而任务失败和无法再达成。

  这里还能遇上一个小贩Akim(B),他也曾是一位死去的女主人随从来到于此,他现在要做的就是帮助觉者,他会出售一些物品,也就是商人交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下面是再纵身一跃后的情况,按地下第二层到最深的第十六层分别依序介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之信条:黑暗觉者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